2021年是格美粤空气能战略规划实践落实重要的一年,格美粤从产品品质改革、技术优化提升、智慧产业园做大做强和服务深度落实等方面出发,全面提升了品牌实力和市场影响力。

2021年12月10日,为进一步优化提升门店管理和运营水平、切实解决终端面临的疑难杂症、深化消费者服务水平,格美粤空气能派出服务工作组大范围开展“心系客户·服务到家”活动。

格美粤空气能:心系客户,服务到家

格美粤空气能服务工作团队出发

服务工作组以总监级高管带队,标配王牌技术服务人员,深入走访经销商门店及用户家庭,以“心系客户,服务到家;让经销商省心,让消费者满意”为核心目标,切实解决门店和消费者遇到的难题,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回馈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

一直以来,公司都秉持着“以诚为本,诚信守信,诚信待人”核心经营理念,用心做好每一款产品,服务好每一位用户!“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在优质高效、规范运作的前提下,于细节处体现真情服务,让客户充分感受格美粤温暖,树立格美粤良好口碑。

格美粤空气能:心系客户,服务到家

格美粤空气能心系客户、服务到家

格美粤空气能董事长吴少有表示,2021年是非常艰难的一年,受疫情反复、原材料价格剧烈波动、全国限电等多重因素影响,无论是门店经销商还是消费者,都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在这种情况下,感谢广大经销商家人一如既往跟随公司的步伐、同舟共济,也感谢终端消费者依然坚定选择格美粤、信任格美粤。

此外,格美粤在不断保生产、保交期的同时,也在不断根据市场需求研发更多消费者喜爱的高品质产品。接下来,公司将陆续推出更多的政策和措施,全面服务终端、服务消费者,回馈社会。

一路同行,感恩有您;回馈社会,惠民万家。格美粤空气能将始终坚持初心,做好品质和服务,为广大经销商提供强有力的后盾支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空气源热泵和高质量的服务。

格美粤空气能:心系客户,服务到家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