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空气源热泵在人们的生活中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从住宅到学校,从学校到体育馆,空气源热泵随处可见。特别是煤改清洁能源政策实施后,为了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舒适的恒温游泳环境,降低运营成本,许多体育馆还安装了游泳池空气源热泵机组。

体育馆泳池空气源热泵机组品牌

为了保证博物馆2000立方米游泳池水的恒温效果,山东省济南市某体育馆安装了15台碧来节能研发生产的游泳池空气源热泵机组。据悉,恒温游泳池项目使用的热泵为RB-102KX(30P)碧来桑拿·温泉·游泳池热泵,是碧来游泳池热泵系列恒温循环机组的大型机型。机组采用整体设计,工作时水电分离,无燃烧、无漏电,大大降低了触电、火灾等安全事故的可能性。

据体育馆负责人反馈,碧来游泳池空气源热泵机组安装使用至今,采暖效果好,运行状态稳定,既能保证游泳池水的恒温效果,又运行成本低。机组直接加热游泳池水,节省了中间换热器的投资成本,比以往使用燃煤锅炉加热时节省了65%-80%的成本,得到了体育馆领导的高度认可。

碧来游泳池空气源热泵机组还采取了多种节能措施,使热泵热水的实际能效比达到4.6,不仅能很好地满足体育馆、学校游泳池、浴中心等大型场所的恒温加热需求,而且大大节约了投资和使用成本,实现了与消费者同步发展、双赢价值,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喜爱!

碧来之所以能得到这么多消费者的青睐,不仅仅是因为它成熟的热泵技术和优秀的产品质量,更是因为它强大的产品供应能力和安装服务能力。因此,综合各种因素,碧来节能更值得您信赖!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