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由于空气污染严重,空气质量逐渐下降,中国开始纠正环境问题。在煤改清洁能源政策的支持下,空气能源产业迎来了快速发展。空气能热泵凭借其节能、绿色环保、安全舒适等优点,不仅广泛应用于各大商业领域,而且赢得了广泛的赞誉。特别是在热水需求量大的酒店业,安装了商用空气能热水器,为客户提供更安全舒适的洗浴热水。

安全省钱的酒店商用空气能热水机

瑞景商务酒店位于福建省龙岩市,为了提高酒店服务质量,降低酒店运营成本,选择安装碧来商用空气能热水机组,供应酒店每天200吨洗浴热水的需求。据悉,酒店采用20台RB-36K(10P)碧来直热+循环热水机,通过并联运行,很好地满足了酒店的需求。

碧来商用空气能热水器具有以下三个优点:一是工作时不使用燃料,不会产生明火和废气排放,既避免了火灾、爆炸等事故,又减少了空气污染物排放,保护了大气环境;第二,稳定性高,不像太阳能热水器,需要看天吃饭。无论什么天气,都可以正常工作,热水可以全天恒温稳定供应;第三,智能化程度高。只要用户在使用前设置数值,热泵就会自动运行,完成加水、加热、保温等一系列工作,无需人工监控,节省人工成本。

据酒店负责人反馈,碧来商用空气能热水器安装使用至今,运行状态稳定,不受雨天影响,可高效加热,全年不间断提供恒温热水,无需专人看管,既保证了酒店正常的热水供应,又大大降低了运营成本和人工成本,受到酒店客人和酒店领导的高度赞扬。

碧来节能以产品和服务为基础。经过20年的严格市场考验,碧来节能为用户提供了科学的节能解决方案和周到的售后服务。热泵产品的应用范围从新疆北部到南海,应用时间从三九寒冷到夏季炎热,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因此,安全省钱的酒店商用空气能热水器品牌可以放心选择碧来节能!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