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品牌的空气能热泵适合学校供暖?随着国家煤改清洁能源政策的大力推进和人民生活质量要求的提高,空气能热泵已成为人们心目中理想的供暖设备,具有舒适、节能、环保、安全、方便等优点。为了给师生提供更舒适的供暖环境,许多学校也放弃了传统的供暖设备,转而使用空气能热泵。那么,哪个品牌的空气能热泵适合学校供暖呢?

哪个品牌的空气能热泵适合学校供暖

学校供暖,小边推荐选择广东空气能源!广东是空气能源行业的领先品牌之一,拥有13年的空气能源热泵产品研发生产经验,荣获空气能源十大品牌、空气能源热泵十大优秀品牌、中国热泵优秀品牌奖等一系列荣誉称号,产品质量优良,工程质量优良,已成为国家煤电优先中标品牌,值得信赖!

格美粤作为一个专业的空气能热泵供暖品牌,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宗旨。13年来,格美粤在全国拥有大量项目,培养了一大批理论经验丰富、实地操作经验丰富的工程团队,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因地制宜地为用户设计更实用的方案,保证热泵的供暖质量。

在宁夏固原市西吉县马莲中学和什字中心小学集中供热项目中,使用了格美粤60p超低温供暖机。据学校管理人员反馈,机组运行一直非常稳定,既能满足学校供暖制冷的需要,又运行成本低,受到全校师生的高度赞扬!所以学校供暖选择格美粤空气能热泵品牌比较好!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