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各地提供的服务质量要求越来越高。以健身俱乐部为例,无论是健身环境的温度,还是健身后洗澡的热水温度,都是消费者衡量俱乐部服务能力和质量的重要指标。

健身俱乐部使用商用空气能,采暖热水都舒适还省钱

过去,大多数健身俱乐部使用燃油、燃气、燃煤锅炉和其他设备来提供热水。随着安全环保、节能减排的逐步重视,这些传统的加热设备逐渐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更安全、更环保、更节能的空气能热泵产品——商用空气能热水热泵。河南省开封市面积3800平方米的新动力健身俱乐部拆除了原有的燃煤锅炉热水设备,改为5台RB-86K(25P)碧来商用空气能热水热泵机组,为客户提供洗浴热水。

与燃煤锅炉相比,碧来商用空气能热水热泵不使用燃料,不会产生明火和废气排放,不仅防止火灾、爆炸等事故,而且保护大气环境;稳定性高,燃煤锅炉热水时水温不会有高低,热水可以全天恒温稳定供应;智能化程度高。只要用户在使用前设置数值,热泵就会自动运行,完成一系列加水、加热和保温工作,无需人工监控,节省人工成本。

据健身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反馈,俱乐部使用碧来商用空气能热水热泵以来,来俱乐部健身的顾客源源不断,无论什么时候结束运动洗澡,洗澡水都是恒温的,大大提升了顾客的健身体验,获得了不断的好评;此外,机组的节能性也很好。在为健身人士提供大量恒温洗浴热水的同时,也为俱乐部节省了大量热水成本,符合俱乐部的运营需求。

碧来节能作为一家拥有20年发展历史的知名热泵企业,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在全国各地建设了许多商用空气能热水项目。恒温舒适的热水效果打动了一个又一个客户,赢得了无数好评。所以健身俱乐部用碧来商用空气能,热水舒适省钱!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