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空气能源行业的快速发展,空气能源热泵以其绿色环保、节能安全的特点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并广泛应用于主要供暖领域,赢得了很多好评。特别是超低温空气能源热泵的加热效果得到了当地农村用户的高度评价。以下小边将介绍石家庄农村采暖应用超低温空气能源热泵的实际效果。

超低温空气能热泵用于石家庄农村供暖怎么样

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赞皇镇村民委员会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赞皇镇村民委员会拆除了原有的燃煤采暖锅炉,取而代之的是安全、环保、节能、省电的碧来超低温空气能热泵机组。据用户反馈,机组安装运行以来一直稳定,采暖效果良好,室内温度可保持在20℃-24℃之间;而且不需要安排专人看守,采暖成本大大降低,受到一致好评和好评。

据了解,采暖项目使用的热泵是碧来节能研发生产的RB-22KC2GDBP(6P)超低温全DC变频两联供机组。这是碧来节能专门为北方寒冷地区开发的产品。热泵内置软硬件升级,尤其是热泵的心脏部件——压缩机,从大品牌进口,既保证了热泵在-30℃的低温环境下能正常工作,又使用更加节能。同等条件下,能耗仅为普通电加热器的25%,燃气壁挂炉的50%。

碧来节能作为热泵行业的知名企业,在超低温空气能热泵产品的设计上并不放松。从智能化、节能化、环保舒适性等方面出发,采用DC变频技术,低音运行,满足现代人对舒适家居环境的需求,全面提升家居舒适度。

近年来,碧来节能凭借其优异的超低温空气能热泵产品节能,连续中标北京、天津、山东、山西、河北、河南等地近1000个农村清洁供热项目,提供近100万台空气能设备,为北方农村清洁供热项目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获得了无数好评。因此,石家庄农村供超低温空气能热泵可优先考虑碧来节能!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