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空气源热泵制造商好?随着我国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和煤炭改造清洁能源等相关政策的推广实施,空气源热泵以清洁、节能、安全、舒适等优点成功取代了传统的加热设备,已广泛应用于社区、酒店、学校、医院、工厂等场所。在清洁节能的总体趋势下,空气源热泵制造商也在增加。那么,哪家空气源热泵制造商很好呢?

哪家空气源热泵质量好,空气源热泵厂家怎么选择

更专业、更可靠的空气源热泵制造商,小边推荐格美广东!格美广东是中国较早开展空气能热泵产品研发、生产和应用的品牌之一,拥有13年的研发和生产经验,近100项产品专利资质;热泵工业园区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拥有-35℃国家节能综合性能实验室、精密半消声实验室、可靠性实验室等先进设备;产品严格执行国家、行业标准,均通过ISO9001/ISO14001质量标准认证、3C认证,更安全!

格美粤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卓越的工程质量,在空气能源行业树立了良好的项目声誉。在山西省晋中市祁县某农村260户村民集中供热项目中,经过多次市场和实地考察,当地负责人最终选择使用13台格美粤60p空气源热泵,为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的村庄提供供热服务。目前,该项目已成功交付。据村民反馈,机组安装至今运行稳定,既能满足大家冬季供热需求,又节能少,大家都很满意。

格美粤作为一家专业的空气源热泵制造商,始终坚持严格控制其空气能源产品,确保产品零缺陷,合格率达到100%,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信任。到目前为止,它已广泛应用于中国许多省市,并成功赢得了许多煤改电项目,成为中国煤改电的优先品牌。因此,空气源热泵制造商最好选择格美粤!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