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减少冬季煤炭等矿石燃料的使用,改善大气环境,中国开始大力实施煤改清洁能源政策。随着政策的实施和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空气能源产业发展迅速。不仅来自世界各地的家庭用户开始使用空气能热泵供暖,许多企业也关注这种节能、环保、安全、舒适的供暖设备。空气能源供暖项目广泛应用于我们的生活中。

超低温空气能热泵用于供热工程怎么样

河南省商丘市夏邑供电局为改善员工工作环境,积极响应清洁环保政策,选择建设空气能源供热项目,满足总面积约1.3万平方米的办公环境供热需求。据报道,该项目由碧涞节能承担,采用北方13台碧涞RB-102KXD(30P)超低温供热机组,不仅满足了客户的供热需求,而且大大节省了投资和使用成本,实现了与客户同步发展、双赢价值,赢得了客户的好评和好评。

RB-102KXD是碧涞北方超低温供暖机组的大型机型。其优点总结如下:一是工作时不使用燃料,不会产生明火和废气排放,既防止了火灾、爆炸等事故的发生,又减少了大气污染物的排放,保护了大气环境;二是稳定性高。钛螺旋管套管换热器用于提高防腐、抗冻裂性能,冬季结冰时不会冻结设备,可以恒温稳定供暖,使用寿命更长;第三,智能化程度高。只要用户在使用前设置数值,热泵机组就会自动运行,完成一系列加热和恒温工作,无需人工监控,节省人工成本。

因此,河南供热工程采用碧涞节能超低温空气能热泵!广东碧涞节能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经过20年的稳步发展,在R&D、生产、营销等领域不断创新变革。现已成为5万平方米的自建厂房、400多名员工、2万多个分销渠道和特许经营服务机构。设计安装的空气能源供热项目在行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可以在-30℃的环境下高效运行,供热效果好,可以为用户提供温暖如春的舒适体验,更值得信赖!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