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是为祖国培养人才的地方。对于学生来说,每天繁重的课程结束后,洗一个舒适的热水澡尤为重要。但目前仍有不少学校热水供应不足,温度不足。据了解,这是由于热水设备陈旧,加热效果差。

中学热水设备选空气能热水机,学校空气能热水设备推荐

中学热水设备选用空气能热水器,学生安全,家长安心。

随着空气能源技术的不断发展和进步,以及各地对节能减排政策的支持,越来越多的学校放弃了传统的热水设备,使用空气能源热泵热水器为学生提供更舒适的热水服务。如福建省漳州市第九中学领导,经过一番市场调研,选择购买碧来空气能热水器作为学校热水供应设备。

碧来节能拥有近20年的空气能热泵研发、生产和销售经验。开发的空气能热水器以其优异的安全性、稳定性、节能性和舒适性,广泛应用于河南、安徽、湖北、陕西、山东、江苏等地的热水项目,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中学热水设备选用空气能热水器,学生安全,家长安心。

在漳州市第九中学150吨热水项目中,碧来团队经过实地考察和用量计算,为学校热水系统配备了RB-51K(15P)10台碧来空气能热水器。这是碧来的直热热泵机型,采用自主研发的直热压力产水技术,具有出水快、出水量大、24小时恒温循环供应等特点;机组配备大面积亲水铝箔蒸发器和智能集中控制器,能效可达4.6!

与燃煤、燃油锅炉等传统热水设备相比,碧来空气能热水器以空气中的免费热量为主要加热能源,只用少量电能驱动热泵运行。工作过程中水电分离,防止漏电、中毒、爆炸等事故更安全。

中学热水设备选用空气能热水器,学生安全,家长安心。

同时,碧来空气能热水器还可以根据学生宿舍的实际情况配水,解决了学校热水在使用高峰期无法供应的问题,减少了用水浪费;配备智能控制系统,设置数值后,机组可根据设置自动运行,不需要学校额外聘请人员值班,既节省了学校的人工成本,又不用担心出水忽冷忽热。

据学校负责人反馈,碧来空气能热水器运行效果理想,不仅能提供大量恒温热水,而且运行状态稳定,安装使用没有问题,学校领导和学生非常满意!

中学热水设备选用空气能热水器,学生安全,家长安心。

多年来,碧来节能在学校热水领域不断努力,在国内市场建立了大量的学校空气能热水器示范案例。无论是建设规模、整体质量还是运行效果,都是同行学习的示范项目。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