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漫长等待,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3X速热大揭秘 在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的今天,漫长等待绝对不是主旋律。孝敬父母,不能等待,君不闻多少子欲孝而亲不待;遗憾事?恋人之间,容不下漫长等待。常言道,爱她,就别让她等太久。甚至,生活中的小事,漫长等待也没有市场。例如,冬天洗澡,寒风凛冽,有谁又情愿在寒冷中,苦苦等待热水的到来?

拒绝漫长等待,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3X速热大揭秘

紧跟时代节奏,以现实需求为导向,纽恩泰推出的空气能热水器,依托精湛内核技术和顶级硬件配置,成功实现3X速热,全天24小时,热水即开即用,舒适热水生活随时进行,拒绝漫长等待。测试显示,纵使断了电,把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水箱中的热水全部放完,再通电启动,重新烧水,只需15分钟左右,就有源源不断的恒温热水生成,是独享尊贵家居热水生活的理想。

如此速热,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是如何做到?以3X速热的杰出代表晶智系列空气能热水器为例。借此,让我们来揭密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产品速热的奥秘。

据悉,在内核技术上,晶智系列采用行业革命性技术云热核技术;。云热核本身就具备超强的储热与续热能力,为3X速热所需的超大热量提供基础保障。同时,云热核科技能精确控制热水分层,有效降低混水现象,再次加热速度更快。云热核技术的融入,大大提高晶智系列的制热效率和性能,是超强热水续航能力和超快速热的核心保障。

而在硬件配置上,纽恩泰晶智系列都是采用行业顶级配置。例如,空气能热水器的心脏压缩机,晶智系列采用国际品牌大1匹或1.5匹的压缩机,制热强劲稳定,绝不用配备电辅助,制热能力是同类产品所采用的小半匹压缩机的3倍。再如换热器,晶智系列也采用超大面积换热器,吸热面积是同类产品所采用的小换热器的3倍。 精湛的内核技术,加上顶级的硬件配置,这正是纽恩泰晶智系列成功实现3X速热技术的奥秘。如今,2015年冬季到,速热其实是一种爱。拒绝漫长等待,温暖要及时传递。寒冷冬天,为家人安装一台纽恩泰速热空气能热水器,让其独享热水生活无需漫长等待,就是对家人最质朴的关爱。

本文系中国空气能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国空气能网及网址http://www.chinakqn.com/,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国空气能网运营中心编辑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