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天气骤冷,生活热水需求量陡增,用何种类型的热水器供热最合适呢?不容置疑,新型第四代空气能热水器绝对是理想选择,因为它安全、节能、环保,还舒适。但是,北方的冬天气温很低,依赖空气中免费热量制热的空气能热水器好用吗?纽恩泰的极地品质产品说:“木问题!”

北方冬季空气能热水器好用吗?极地品质说:“木问题!”

木问题?!纽恩泰极地品质空气能产品是从哪里来的底气和自信呢?据悉,作为空气能行业领军品牌,纽恩泰空气能产品早在2014年9月,凭借精湛的技术、稳定的质量、领先的能效比等绝对优势,并指定为“中国南北极考察队专用产品”。同年10月份,纽恩泰空气能产品跟随雪龙号,远征极地,在极度寒冷的南极为科考队提供舒适稳定的热水、采暖等生活保障,助力南极科考,打造极地品质。

目前,历经一年多时间,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产品仍然坚守在南极的冰封的阵地,与南极科考队并肩作战,为之祛除寒冷,继续提供供热服务。南极之旅,是对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产品“耐寒”技术上的全方位为考验,更是极地品质的有力见证。抵御了南极洲的极度严寒,何愁扛不住我国冬季北方的寒冷?

北方冬季空气能热水器好用吗?极地品质说:“木问题!”

“在南极好用,在哪里都好用!”在走访东北市场时,一位吉林省的纽恩泰品牌代理商如此告诉记者,“纽恩泰南极之旅,不仅攻克了‘技术关’,也突破了‘认知关’。在过去,由于热泵技术不是很成熟,空气能产品容易出现‘低温低能效’,在人们心目中留下‘冬季不好使’的不好形象。纽恩泰南极之旅,用事实彻底扭转这种落后的认知。技术达到了,落后认知粉粹了,极地品质空气能热水器在北方的运用也日益广泛。”

在北方市场走访中,记者还发现,今年冬季,以极地品质为旗帜,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不仅在华北地区诸省普遍使用,甚至在西北的陕西、甘肃、新疆等省份,东北的辽宁、吉林、黑龙江等我国极北省份也有较为广泛的运用。有极地品质作底气,安全、节能、环保、舒适的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正以“木问题!”的勇气,逐渐全面造福北方人民。

本文系中国空气能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国空气能网及网址http://www.chinakqn.com/,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国空气能网运营中心编辑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