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热水器家族中的“天之骄子”,第四代新型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拥有安全、高效、节能、环保、舒适等其他形式热水器无法比拟的绝对优势。按理来说,如次“高大上”的高端产品,最先应由生活条件比较好的大都市人所“享用”。但是,事实证明,高端的空气能热水器要想全面入驻一线大城市,服务都市人,一要解决小浴室的安装问题,二是要能提供高质量的热水服务。

米特拉三胆壁挂空气能热水器 为大都市生活加速

在我国,绝对多数的大城市都普遍存在地少人多的现象,都市房价居高不下,“寸土寸土”的局面愈演愈烈。作为都市人的主体,大部分的中产阶级不得不选择经济适用房,家居空间不是很宽裕,浴室更是小。而在早前些年,由于技术相对落后,空气能热水器一直以“庞然大物”的形象存在人们的记忆中,在大都市也一直没得到很广泛的运用。

近年来,随着热泵技术的飞跃发展,空气能产品在体积微缩上取得了显著的进步。这时,都市人又惦记起这个昔日因为体积庞大,而被视为“鸡肋”的节能环保热水器产品,并开始使用空气能热水器来制热。而作为我国空气能热水器十大品牌排名,浙江米特拉电器科技有限公司顺应一线大城市市场的发展趋势,为都市人量身定制新型空气能产品——名仕空气能热水器,不仅体积小,而且能壁挂,彻底解决了都市小浴室安装难的问题。

米特拉三胆壁挂空气能热水器 为大都市生活加速

在浙江米特拉的生产基地,记者目睹了名仕系列空气能热水器产品。该系列产品体积比普通的燃气热水器的体积差不多。米特拉的技术总工记者,小体积是壁挂的基础,名仕系列能做到这个体积,在行业中“瘦身”行动中,已属于佼佼者。另外,记者发现,当名仕系列壁挂安装后,机器在墙上挂着,下面的空间还能放东西,差不多能下1㎡的空间。多占空,少占地,壁挂安装巧妙地解决了小浴室安装的问题。

米特拉名仕系列空气能产品采用壁挂设计,成功解决了小浴室安装问题,但是否因为体积的缩小,影响到热水的质量?这也是都市人尤为关注的问题。都市人生活水平高,讲究生活质量,对沐浴热水的质量也是相对“挑剔”,至少要保证热水稳定、均匀、恒温。

米特拉三胆壁挂空气能热水器 为大都市生活加速

而在热水质量的提高上,米特拉名仕系列采用了三胆设计,即在水箱中采用三个内胆串联,并运用多胆分仓多次换热技术技术。多胆分仓设计的优势体现为:(1)冷热水分仓储存,混水区小,保障水箱能的热水温度稳定;(2)能实现多次接力换热,是换热更为彻底,热水温度更高,热水出水率可达到125%以上;(3)三内胆设计,保障冷热水在互兑时,有充分时间接触,保障水温均匀,有效杜绝“忽冷忽热”的现象。

有业内人士指出,三胆壁挂设计是米特拉名仕空气能产品结合现实需求一次伟大的创造。三胆设计,保障了热水质量;壁挂设计,则成功解决小浴室安装问题,一切仿佛都是为了都市人私人订制。空气能热水器是高端产品,进军一线大城市市场,是发展的必然。米特拉名仕系列以三胆壁挂设计为“先行”基础,率先涉足城市,开辟新的市场,对推出节能环保空气能产品全面普及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文系中国空气能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国空气能网及网址http://www.chinakqn.com/,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国空气能网运营中心编辑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