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空气能采暖设备从众多新能源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家家户户实施“煤改电”和“煤改气”工程的主力军。家用空气能采暖设备的实际效果是什么?家用空气能采暖设备好吗?

家庭用空气能采暖(家用空气能采暖是怎么回事)

  空气能采暖设备是一种以空气为热源的供暖方式,在工作过程中吸收空气中难以利用的低品位热能,通过内部核心部件传递能量。整个过程中,水力发电完全隔离,无爆炸等危险发生,无有毒有害气体产生。空气能采暖设备一般以水系统为主,无论是制热还是制冷方面给人的身体感觉都是比较舒适的。室温基本能恒定在一个温度值范围内,水系统空气能采暖设备采用水地暖的形式,热量从脚底向头部延伸,地暖可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具有一定的增强免疫力的作用。

家庭用空气能采暖(家用空气能采暖是怎么回事)

  在北京,空气能设备的推广最早。煤改电的政策让空气能采暖设备走进了北京百姓的家中。无论是用户体验,还是最终报告,最终都是一个结论,空气能就是很好!北京先前公布的煤改清洁能源工作成效报告显示:在调查的500个家庭中,使用煤改空气能采暖设备的有275个,占调查户数的一半以上。北京城郊空气能采暖设备的应用范围较广,节能效果显著,能耗降低20.1%。

家庭用空气能采暖(家用空气能采暖是怎么回事)

  家用空气能采暖设备在安全和环保方面的成效是非常高的。因此,如果具备了使用条件,家用空气能采暖设备是非常合适的。碧涞拥有一支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和经验丰富的安装服务团队,空气能产品的研发能力和服务水平均领先于行业水平。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