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家用采暖空气能热泵作为新一代清洁采暖设备相比于传统的采暖设备而言,它的初始投资费用要高很多,在不了解的情况下,大家自然不会轻易入手。那么,家用采暖空气能热泵使用体验怎么样?它为什么值得大家购买呢?

常规燃煤炉子需要蜂窝煤,一般都会在冬季前买来一大堆,储存在家里专门的地方。可是摆放的地方就会产生一些煤渣,风一吹,到处都是。用空气能热泵供暖后,这个问题就不存在了。真正做到了清洁能源采暖设备的称号。

空气能热泵采暖的原理以及其优缺点(与蒸汽采暖比较什么是热水采暖系统明显的优点)

只要有少量电力,不必担心炉子里的煤烧完了没有,怕火灭了,这样人为地调节温度,就很不及时了。空气能热泵本身恒温设定,可自动调节,不需人工操作,方便舒适。只要把温度设在合适的温度,不用去管它,用户就能专心地去做其他事情。这就是科学技术进步带来的好处。而且,家用采暖空气能热泵补贴下来比用煤采暖更划算。

烧煤采暖是用明火,所以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而空气能热泵无明火,不用担心会发生火灾问题。除此之外,烧煤会影响室内空气品质,这是因为燃烧需要氧气,会导致室内的空气品质下降。而空气能热泵不会产生这种情况,它不需要燃烧,只需要用少量的电能将空气中的低热能压缩成高温热能,供房间取暖就行。

空气能热泵采暖的原理以及其优缺点(与蒸汽采暖比较什么是热水采暖系统明显的优点)

烧煤取暖有一氧化碳中毒风险,冬日里就经常发生煤气中毒事故,需要我们警惕。有些人在冬天的晚上将火炉放在室内,这样就需要隔一段时间打开窗户,放进一点新鲜空气,如果睡觉时不能及时关窗户就容易感冒,但是一晚上关上窗户又容易一氧化碳中毒,这是传统烧煤采暖的一大缺陷。

而空气能热泵供暖可以解决上述的缺陷,人们不用担心煤气中毒的事,晚上也可以睡得更香。

另外,烧煤采暖还有一个非常大的缺点,就是火炉的烟筒排出一些尘土,会落到许多地方,风一吹,很难清理。

空气能热泵采暖的原理以及其优缺点(与蒸汽采暖比较什么是热水采暖系统明显的优点)

当前,政府非常支持节能减排行动,而空气能热泵能很好地做到清洁环保,它是利用热泵加热,空气只是它的热交换部分,所以没有污染源。而政府对设备和用电都会给予一定补贴,预计一个采暖季下来可能比烧煤取暖更便宜。

正因为如此,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使用家用采暖空气能热泵,空气质量得到了改善,冬天雾霾减少,蓝天白云又回到了人们的生活中。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