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我们在购买供暖家用空气源热泵的时候会有些迷茫,究竟什么样的供暖家用空气源热泵会适合我们?换而言之,一个最简单的问题,不同的消费者在购买空气源热泵时应该如何选择合适的款型?

燃气供暖和空气源热泵哪个便宜(空气能热泵供暖和燃气供暖哪个好)

  首先我们就要注意这其中最重要的一个点“配套”,供暖家用空气源热泵应该怎么选择?如果选择的型号不对,那么就会出现室内采暖温度不够的情况,那么这套设备就相当于白买。可要是功率太过,就变成“大牛拉小车”,浪费设备投资。

  所以,家用空气源热泵的供暖类型选择至关重要,我们要注意以下几个要素:

  1.冬季和夏季的冷热负荷情况

  这个冷热负荷的情况受到外界影响的因素较多,像是周围的建筑环境以及所处的地域情况等等,再有更详细的计算方法还得按照实际情况。像是普通居民楼小区每平米的采暖热量大约是70-80w左右。

燃气供暖和空气源热泵哪个便宜(空气能热泵供暖和燃气供暖哪个好)

  2.采暖面积实际的平方大小

  空气能热泵需要配套合适,实际使用的采暖面积就非常重要,像是房间使用的数量以及哪些房间有安装地暖的需求之类的。对于用户来说,最首要的问题就是要考虑好家庭的实际采暖需求,才能做到配置合适。

  3.室内保温情况

  作为在北方有使用过地暖的用户来说,这个问题很容易明白;一般的居民自建楼房或者在农村地区的房屋,墙体比较薄,往往也不会做外墙的保温,所以热量散失得很快;这时候所选用的供暖家用空气源热泵的型号就需要配置大一些。不过站在节能的角度来说,还是要先解决好墙体保温的问题,否则耗电量使用过大,也是一笔不少的费用。

燃气供暖和空气源热泵哪个便宜(空气能热泵供暖和燃气供暖哪个好)

  现如今碧涞拥有无数为政府办公楼、医院、酒店、民宿、学校、整体小区等热水供暖的工程案例。专业技术再加上过硬的实力就可以做到为客户提供多种解决方案,让每一位客户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供暖方式!

  所以关于应该怎么选择合适的供暖家用空气源热泵,相信大家也已经有一个基础的概念了。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