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深秋,北方各省市加速“煤改电”清洁采暖改造的步伐。北京、河北、山西等各省市纷纷出台相关补贴政策,全面推动和落实“煤改电”。借助政策的东风,具有安全、高效、节能、环保、清洁等诸多优势的空气能热泵采暖产品因能满足现实的需求备受欢迎,发展如旭日东升,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态势。作为空气能行业领军品牌,四季沐歌更是顺势而起,其空气源热泵凭借强劲制热的突出优势,成为“煤改电”采暖首选,四季沐歌空气能热泵供暖,四季沐歌空气能地暖。

EVI喷气增焓系统强劲制热,领跑行业

空气源热泵采暖主要依靠吸收空气中大量的免费热能制热,将冷水加热,再通过地暖管加热地面,辐射热量;或者结合暖气片、专用地暖机、风机盘管等散热。空气源热泵作为一款进军多个领域的产品,必须具备适应复杂环境的能力。对于空气源热泵采暖而言,直接面临的挑战就是来自北方的低温。低温环境下,空气温度低,会导致空气源热泵制热效率下降。

面对低温环境,四季沐歌空气源热泵采暖通过EVI喷气增焓系统打破制热效率下降局限。四季沐歌EVI喷气增焓系统由喷气增焓压缩机、喷气增焓技术、高效过冷却器组成的新型系统。这是一个有机整体,即高效的喷气增焓压缩机、高效过冷却器及电子膨胀阀形成的经济器、高效换热器共同构成了高效节能的喷气系统。其中喷气增焓压缩机是采用两级节流中间喷气技术,采用闪蒸器进行分液分离,实现增焓效果。它通过中低压时,边压缩边喷气混合冷却,然后高压时正常压缩,提高压缩机排气量,达到低温环境下提升制热能力的目的,制热更强劲。

四季沐歌空气能热泵供暖(四季沐歌空气能地暖)

(四季沐歌空气源热泵喷气增焓原理图)

多手段提高换热效果,确保温暖

四季沐歌空气源热泵采暖通过EVI喷气增焓系统强劲制热的同时,还利用多种手段提高其换热效果,确保温暖。

首先,四季沐歌空气源热泵配有高效内螺纹铜管,增大铜管内壁的换热面积,控制冷媒的流动损失,保证了换热效率,降低管长衰减;

其次,在四季沐歌空气源热泵室外机中采用亲水铝箔高性能翅片,不易积水、不易积灰,保证化霜后水分快速排除,确保出色的换热效果,提高效率;

最后,四季沐歌空气源热泵通过四通换向技术和过冷管技术,以达到在不同的负荷状态下,根据相应的标准来判断是否除霜,从而避免不必要的除霜制热的损失,同时提升COP,并且有效降低翅片表面结霜。

四季沐歌空气能热泵供暖(四季沐歌空气能地暖)

空气源热泵,有着“大自然能量的搬运工”的美誉,属于技术要求高的产品。四季沐歌空气源热泵强劲制热,十分抢眼,深得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市场一片明朗。未来,四季沐歌继续以科技创新为基础,积极推动国家节能减排事业,引领空气源事业大发展。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