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中央空调的快速发展,使用中央空调的人越来越多,记住这几点,装修不踩雷。

由于家用中央空调的室内机和管道线路都为隐藏式安装,需隐藏于内装吊顶中,所以必须在吊顶完成前将机器安装到位。在房子装修之前就应该进行中央空调的方案设计和安装,防止装潢返工和浪费。

中央空调适不适合家用(家用中央空调如何选择)

主机室外机安装位置要通风散热良好,便于检修维护,同时位置要尽量隐蔽,避免影响建筑物外观以及噪音影响室内。

室内机暗藏在吊顶内,例如日立VAM mini超薄型风管机机身厚度仅19.2厘米,30厘米的吊顶高度就可放置。安装时注意预留安装空间和不小于400×400的检修孔,避免送回风气流短路,使室内空气形成循环,以保证空气质量。

各管路系统的走向极其重要,在保证空调效果的前提下,尽可能配合装修,满足室内装潢需求。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