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热水器怎么选择 家用(家用热水器怎么选择?)

热水器是家家户户都有的电器,那么家用热水器怎么选择,今天就让PChouse来为大家讲解一下。

1、从温度的稳定性来看,燃气热水器快速加热,但过程中可能会受到水压影响,水压不稳会导致水温忽冷忽热;其它带储水箱的热水器会储备适量的热水,水温相对恒定。

2、从热水量来看,燃气热水器主要有5L、7L、8L、10L等规格,与储水式热水器的升数所代替的意思并不相同,燃气热水器是指在1分钟内将水温度升高25℃时所产的热水量。储水式热水器要根据家庭的热水使用习惯和人数等来选择对应水箱的大小,以空气能热水器为例,普通家庭选购时,要按照一个人平均所需水量在60L左右来估算。

3、从热效率来看,电热水器工作时,热量存在损失,不能达到电能100%转化为热能;太阳能热水器将太阳能转化为热能的效率取决于设备的集热能力,集热充足时使用效率高节能效果好,热量不足时还需要启动电辅热功能;而空气能热水器是利用少量电能驱动压缩机运转,利用冷媒从空气中免费吸取热量,热效率更高,即使在-7℃的寒冬,耗电量仍比传统电热水器节约50%以上。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