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订餐外卖逐渐被居家下厨所取代,口罩、手套、护目镜更是成为不少人的出行“标配”。在疫情的阴霾笼罩下,大众对于健康的重视程度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那么,在加强自我防护的同时,如何才能给家人带来更多安全保障呢?一台能够提升生活质量、给你带来舒适温暖的空气能热水器显得尤为重要。

太阳雨空气能打造健康生活新体验,宅家尽享大热水洗浴

在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爆发期间,李兰娟院士说:“56℃高温30分钟能消灭病毒。”简单的话语让不安的群众看到了健康的方向,也带来了关于56℃的话题的热度。
 
据了解,体温越高,就会激活人体内更多的免疫细胞,从而能更好地歼灭入侵的病原微生物,确保身体健康。而病毒恰好具有“喜寒怕热”的特征,因此,全民抗“疫”期间,健康洗浴成为关键。
 
太阳雨空气能隐泉系列采用R134a环保冷媒,搭配高温型压缩机,无需电辅热就可以把水温加热至75℃,并且可同时提供4个人的用水量,确保高水温,大水量。同时搭载8大核心优势,铸就非凡品质。
 
隐藏安装不占使用空间
 
传统的热水器水箱笨重且占空间,针对这一点,太阳雨空气能隐泉系列首创0空间设计理念,充分利用房屋顶层设计理念,不占地面及墙面使用空间,不影响装修整体效果,美观大方,产品使用寿命更长,保温效果更好,热量散失更少,从本质上区别于传统的热水器,冬天宅家里再也不怕寒冷袭击。
 
新鲜活水健康洗浴
 
一款优秀的空气能热水器不仅能带来健康洗浴,还要让人感觉舒适。人体皮肤对周围的环境十分敏感,温度稍有变化便会感到不适。对此太阳雨空气能隐泉系列采用循环加热方式,使热水充分利用,不留死水,无污垢沉积,无霉菌滋生,100%的活水,给肌肤健康的呵护。
 
多舱设计海量热水
 
许多消费者反映,家里的燃气热水器好像永远都调不到适合温度,有时温度高一点太烫,低一点火就灭了,让人头痛不已。太阳雨空气能隐泉系列多舱设计,大水量,温度恒定,杜绝忽冷忽热,避免冷激现象,呵护老人小孩健康。
 
精工品质许你热水无忧
 
太阳雨空气能隐泉系列采用高端配置,确保舒适品质,同时其综合能效远超行业其他品牌,绿色节能,安全无忧。

太阳雨空气能打造健康生活新体验,宅家尽享大热水洗浴

专利保温,军工级防腐:保热墙专利保温技术,50mm保温层,保热效率提高30%,锁住热量不散失。蓝盾墙防腐技术,打造军工级防腐蓝盾特护内胆,90万次脉冲验证滴水不漏。
 
原装进口压缩机:强效制热,节能耐用,使用寿命长达15年。静音舱设计和高效润滑系统,震动小、噪音低。
 
多层蓝膜亲水波纹铝箔翅片:多层蓝膜亲水波纹铝箔翅片具有防腐、防霉菌,无异味,无噪音优势,搭配高效内螺纹紫铜管,换热效率大幅提升,耐用持久。
 
深耕空气能行业十余载,太阳雨空气能始终秉承“创世界品牌,做百年企业”的企业发展理念,在技术上不断创新与突破,在发展上专注做用户最需要的空气能产品。未来,太阳雨空气能将持续关注广大用户的热水需求,为用户打造全方位的健康热水洗浴方案。防控疫情,服务不停,太阳雨空气能为您提供24小时贴心服务,只为守护你的安全,传递爱的温度。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