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地区,秋季开始,气温就日趋寒冷,到了冬季气温就更低。一般的空气能热水器难以适应北方地区秋冬季节的寒冷气候,往往会出现低温低能效,甚至于机器出现运行毛病。对于很多的机构来说,热水是日常生活所需,每天都需要提供,尤其是对于宾馆、酒店、洗浴中心、学校等机构来说,热水设备万不能出现影响热水供应的毛病。
 
纽恩泰喷液增焓低温热泵热水机,北方商用空气能热水器首选
 
      而其他的一些热水器,如燃煤锅炉等,虽然能够稳定地提供热水,可是会造成一些衍生的环境问题,或者是能耗太大,设备运行成本过高。在当前节能减排、煤改电的背景下,北方地区的燃煤锅炉显然正被日趋淘汰;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等,如果应用在商用领域,则需要消耗大量的天然气、电能,并且能源的使用效率不是很高,需要运行机构花费相当大的成本。
      作为空气能热水器十大品牌-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长期专业从事空气能热水器、空气能采暖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再推出众多款适应北方地区寒冷气候的家用空气能热水器同时,也推出了多款商用空气能热泵热水机,以满足北方地区单位、机构对大量热水的需求。
 
纽恩泰喷液增焓低温热泵热水机,北方商用空气能热水器首选
 
      喷液增焓低温热泵热水机,就是纽恩泰公司研发出的一款非常适合北方地区大型机构热水需求的空气能热泵热水机。
      纽恩泰公司研发部门的人员给我们介绍,喷液增焓低温热泵热水机解决了传统空气能热泵机组低温制热可靠性差、低能效等问题。喷液增焓低温热泵热水机,性能指标非常好,即使是在-25℃的气温下,系统的供热效率也能够达到2.0以上。该产品非常适用于黄河流域、华北地区(包括北京地区)、西北地区。
 
纽恩泰喷液增焓低温热泵热水机,北方商用空气能热水器首选
 
      从实际产品来看,喷液增焓低温热泵热水机机组结构紧凑,体积较小,需要的占地面积小,而且设备机组安装上,不需要冷冻机房、冷却水塔,节省空间的同时,能有效地控制商家的投资费用。
      作为空气能热泵热水器,纽恩泰喷液增焓低温热泵热水机具有所有空气能产品的共同特性,即节能、环保。该产品呢运行,需要一定的电能,但是需要的使用量相当有限,仅仅只是以电能来运行压缩设备,并不是直接来加热水。从环保方面来说,纽恩泰喷液增焓低温热泵热水机没有污染物、有害物质排放,不会产生污染。
 
纽恩泰喷液增焓低温热泵热水机,北方商用空气能热水器首选
 
      纽恩泰喷液增焓低温热泵热水机,是北方地区机构热水供应机组的一个非常好的选择。该产品能够适应北方大部分地区的冬季气温,寒冷气温下能够稳定运行,而且产品还节能环保,无污染,无排放。

      本文系中国空气能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国空气能网及网址http://www.chinakqn.com/,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国空气能网运营中心编辑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