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科学技术的提升,越来越多的新型采暖设备被研发了出来,人们可挑选的范围更大了。其中空气能加热采暖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与传统供暖方式相比,空气能加热采暖具有安全、环保、节能、舒适等诸多优点,可同时提供“热水+供暖+制冷”服务。那么,空气能加热采暖好在哪儿?

空气能采暖怎么样(空气能取暖冬天暖和吗)

使用空气能热泵有以下几个特点:

第一,空气能热泵主要用于整栋房屋供暖,建筑面积越大,供暖效果越好,同时又省钱。所以说,空气能热泵不仅可用于家庭供暖,还可用于宾馆、宾馆、饭店、工厂、学校等。

第二,由于空气能热泵是全屋使用,所以其占地面积较大,安装也比较麻烦,安装时可能需要对电路进行改造等。

空气能采暖怎么样(空气能取暖冬天暖和吗)

第三,本机的工作原理是利用压缩冷媒循环,以环境空气为热源,产生热风的温度调节装置,主要用于主卧、起居室等单间取暖。采用“一拖一”的方式,即一台外机对应连接一台内机,外机主要依靠热泵原理来制造和释放热量。内、外机间通过冷媒管与保温棉连接,安装非常简易迅速,220V常规电压就能满足,不需要增加电辅助,具有舒适节能,运行稳定,寿命长,冬可加热,夏可制冷等优点。

空气能采暖怎么样(空气能取暖冬天暖和吗)

由于空气能加热采暖是利用空气中的自由热量作为能量来源,而不是通过电能转化为热能的方式来制热,所以低温空气能热泵的能耗非常低,在冬季,低温空气能热泵不但可以正常工作,而且不需要电热辅助,因此一直保持超高节能。碧涞作为国内空气能行业的领先企业,一直在不断地精研发展,希望能与您合作,相信碧涞,相信技术!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