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12月中旬,我国多个省份已经彻底迎来了冬季,气温的明显降低使得不少人都难以适应,采暖也都纷纷提上了日程。

然而就是在这个节点上,除了出行安全的通知频频被发布之外,关于采暖安全的提醒也每日都在重播,毕竟因为采暖发生事故的新闻大家也都有所耳闻,比如2009年北京昌平某别墅区发生了采暖炉一氧化碳中毒事故,又比如陕西省某高等学校曾发生同一天三户壁挂炉发生爆炸的事故。这些事故时刻提醒着我们冬季采暖要温度更要安全。那么什么样的采暖安全性更高呢?

空气能热泵采暖的原理以及其优缺点(什么是空气能热泵采暖)

空气能热泵:采暖无隐患才叫安全。

一般的采暖安全事故,基本上都与采暖设备的制热原理有关,比如有燃烧排放的就容易发生中毒事件,用电量过大的容易造成火灾或者爆炸等。因此冬季在家采暖时,要格外警惕采暖设备周围是否堆放杂物造成易燃情况,人走时是否记得关闭热源等。

空气能热泵主要吸收空气中的热量来制热,仅需利用少量的电来驱动压缩机工作,不通过电加热电阻丝或电加热冷水的方法来制热,无火灾、漏电事故隐患;不用煤、天然气等燃料,制热无明火无有害气体排放,杜绝了一氧化碳中毒以及爆炸等安全隐患,是目前最安全的采暖方式。

空气能热泵:舒适健康也要兼备。

在安全之外,空气能热泵无论是采暖还是制冷都是利用空气里的热能,以水为媒介制造热/冷水,再通过末端将水温给室内空气升温或降温,这样吹出来的风,虽然不如空调风猛烈,但出风柔和,更类似于自然风,且不会带走空气里的水分,消除了会因“空调病”带来的干燥、咳嗽等隐患。

当然在原理之外,空气能热泵还有很多升级版的功能,可以让冬季采暖更为舒适。比如科灵节能空气能热风机,采用落地安装方式形成地毯式送风采暖,热风贴着地面流动、扩散,从下出风口自然上升,均匀地为室内升温给人如地暖供暖的采暖体验,不仅舒适度高,还能温暖腿部,减少了风湿痛、老寒腿等病人的痛苦。

机组还采用了先进的直流变频技术,10分钟就能将室温从10℃提升到20℃,即使室外零下30℃,机体制热量依旧不衰减,无须频率化霜,采暖期间温度很定没有忽冷忽热的情况出现,即使是对温度敏感的心脑血管、高血压等患者来说也舒适依然。

空气能热泵采暖的原理以及其优缺点(什么是空气能热泵采暖)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