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出色的节能性、舒适性、安全性等优点,空气能热水器已经成为人们家居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家用电器。但因为空气能热水器出现的时间还很短,消费者对其不够了解,因此很多消费者在购机时会问:“空气能热水器哪个牌子好?”
 
空气能热水器哪个牌子好?纽恩泰怎么样?
 
综合市场销量以及用户口碑来看,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依靠着自己繁多的品类、出色的质量、卓越的口碑等诸多优点,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据笔者了解,纽恩泰是中国最早从事空气能热泵技术研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立十多年来,纽恩泰一直专注基于热泵技术的多领域应用解决方案,包括空气能热水器、空气能采暖热泵、空气能中央空调、烘干热泵等。目前,纽恩泰已经拥有行业内最全的空气能热泵产品线,其中家用产品涵盖25个系列,包括分体式、一体式、壁挂式、储热式、变频式、采暖式等100余款产品,足以满足各类不同人群的需求。
 
比如,针对家庭人口比较少的楼房用户,纽恩泰研发出了畅享空气能热水器。这款热水器不仅拥有非常出色的节能性和安全性,在冬天供热能力方面更是非常出色。冬天天气寒冷的时候,热水器会启动速热模式,同时加热速度提升60%,热水出水量提升50%,热水连续出水量高达350L。不管是多人连续沐浴,还是家庭泡澡,畅享空气能热水器都能轻松搞定,让用户在北方寒冷的冬季,也可以畅快洗澡,真正实现“热水想用就用”的舒适沐浴生活。
 
而在别墅豪宅、发廊、家庭温泉等用水比较多的场所,纽恩泰又创新研发了极泰变频空气能热水器。这款热水器内部不仅加载直流变频技术、多点位立体供水技术、智能精控技术等在内的多项纽恩泰新技术,还使用了三菱压缩机、钛镍合金内胆、260升超大水箱等多种新设备。一台热水器,就能为整个别墅提供24小时生活热水。
 
目前,凭借着出色的品牌,纽恩泰已经与融创、世茂、恒大、碧桂园等地产巨擘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包括陕西恒大雅苑、浙江融创富春壹号院别墅、融创杭州印等数百个高档小区提供了配套空气能热水器,牢牢占据了空气能房地产配套领域的半壁江山。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