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购热水器时开始青睐空气能,国家政策对于节能低碳产业的大力扶持,空气能产业不仅仅产值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企业数量更是达到了新的量级,面对琳琅满目的空气能热水器品牌,消费者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如何从琳琅满目的空气能热水器品牌中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
 
专家表示,消费者在选购空气能热水器时,一定要注意一下几个方面:

看品牌
      目前行业内空气能热水器企业有五六百家之多,品牌更是繁多,消费者在选购空气能热水器时,一定要了解一下产品企业的实力与资质,许多中小企业为了销售产品,采用低价竞争,产品低价的背后是品质的不达标,采用劣质零部件组装空气能热水器产品,因此,消费者在选购空气能热水器时一定要认清楚品牌。

看售后
      空气能行业中有一句“三分在产品,七分在安装”一说,虽然夸张,但也说明了专业的技术安装与售后服务对于用户的重要性,空气能热水器在行业内发展愈十年,但是许多空气能热水器经销商的技术安装与售后服务团队很多都是半路出家,不具备专业的技术安装与售后服务实力,这一方面将会影响空气能热水器的制热效率,另一方面,售后服务的空白也将会影响到用户的使用体验。目前在行业中,具备全国售后服务中心全覆盖实力的有白色家电品牌格力、美的、海尔,专业热泵品牌欧特斯等。

看能效
      空气能热水器能效的高低直接决定了热水器的好用与否,随着行业内规范化的发展以及国家对于节能低碳产业的重视,能效标识等级成为衡量一家空气能企业实力、产品品质的重要指标,用户在选购时一定要认准能效标识,一般而言,能效标识分为五个等级,一级为最高能效,五级为最低能效,能效越高,制热越快,更加节能。据了解,空气能行业领军品牌、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旗下产品全部达到一级、二级能效,深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完善的产业链平台成为优质产品的保证。

      本文系中国空气能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国空气能网及网址http://www.chinakqn.com/,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国空气能网运营中心编辑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