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冬天这个季节,很多家庭都采取各种不同的采暖方式来进行取暖,我们在选择取暖方式的时候,会根据家里的经济状况和实际情况来决定到底用哪种方式来取暖,那么在此之前,我们大家可以先看一下空气能采暖设备工作原理,然后,再具体的了解一下空气能采暖的优点有哪些。

空气能供暖设备的原理(空气能热泵采暖的原理以及其优缺点)

  空气能采暖设备工作时,通过压缩机系统运转工作,吸收空气中热量制造热水。空气能热泵在运行中,蒸发器从空气中的环境热能中吸取热量以蒸发传热工质,工质蒸气经压缩机压缩后压力和温度上升,高温蒸气通过永久黏结在贮水箱外表面的特制环形管冷凝器冷凝成液体时,释放出的热量传递给了空气源热泵贮水箱中的水。冷凝后的传热工质通过膨胀阀返回到蒸发器,然后再被蒸发,如此循环往复。

空气能供暖设备的原理(空气能热泵采暖的原理以及其优缺点)

  空气能采暖传热工质是一种特殊物质,常压下其沸点为零下40℃,凝固点为零下100℃以下,该物质冷的时候是液体,但很容易被蒸发成气体,反之亦然。在实际运行中,空气能采暖传热工质的蒸发极限为零下20℃左右,而碧涞超低温空气能热泵能在零下30℃的低温环境下正常运行,解决了传统机组在温度过低的情况下热源不稳定,不能持续供给或不能持续供给较高热量的问题。既能大大提高在南方的能效比,又能克服北方的低温环境。

空气能供暖设备的原理(空气能热泵采暖的原理以及其优缺点)

  空气能采暖设备的优点在于,节能效果突出。空气能热泵并非采用“电-热”转换的方式制热,因此空气能热泵制造热水的效率非常高,每耗电1KW平均可以产生4KW的热能,是电热水器的4倍,太阳能热水器的2倍。同时,空气能热泵非常环保安全。空气能热泵制热时不用燃气、不用煤、不用油,没有明火,没有排放,同时水电分离,水箱里没有任何电元件,因此空气能热泵不仅环保,而且不会发生火灾、爆炸、中毒、触电等安全事故。

  选择一个好的空气能品牌也是很重要的,小编给大家推荐碧涞,碧涞拥有专业的空气能技术以及完善的服务,是您的不二之选。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