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来给大家开箱我新入手的热水器,买房时物业自带的热水器终于被我淘汰掉了!此处应该有掌声!忽冷忽热不说,外型也蠢笨,挂在墙上像个补丁,跟我家北欧风的厨房完全不协调~

最先进的热水器(另类热水器)

做了很多功课,最后选了万家乐的万象零冷水热水器,第一次买这个牌子开始还有点忐忑,结果下单、送货、预约、安装一气呵成,非常专业!

最先进的热水器(另类热水器)

用了几天,即开即热、冷热稳定,水量也很大,洗起来不要太爽,最近北京气温直逼40度,每天回到家还有什么比痛痛快快洗个热水澡更让人觉得幸福~

最先进的热水器(另类热水器)

家电就要按照自己的生活习惯和需要来选~我最看重的就三点!

第一,颜值!颜值!颜值!哈哈哈~没错,我就是外貌协会,再有格调的装修,最后配上丑丑的家电,一切都归零~所以家里每一样东西,我都先看颜值!我家厨房偏北欧风,万象这款刚好符合我的审美,纯白机身搭配立体玻璃面板,简约大气,又非常百搭~

第二,要即开即热、水温稳定,水量充足。洗澡最怕的就是打开热水器等好久才有热水,又浪费又让人很烦躁。万象打开就是热水,而且温度超稳定,洗起来让人心情舒畅~容量我选的16L,水量充足还带飞流增压,就一个字,爽!虽然一个人住,但是女孩子嘛,洗澡可是大工程,洗脸洗头发再泡个澡啥的,一个流程下来可不比一家人用水少。有时候洗一洗还要停一下水,再打开还是恒温的水,这就很好,洗起来流畅多了。

最先进的热水器(另类热水器)

第三、安全,家电的安全一定不能忽视,凡是跟煤气打交道的家电,一定要做足功课,这款有智能六重防护,本身的防护可以说很全面了,我看重的是它可以连接智能手机,即便不在家,也可以远程操控,用起来还是很安心的~还有一点女孩子最喜欢,就是它加了先进的过滤系统,可以杀菌过滤水质,对于皮肤和头发来说,再贵的洗发水沐浴露都不如水质好呀!

最先进的热水器(另类热水器)

换完热水器,又种草了他家同系列的高颜值吸油烟机,全黑色曲线设计,简直又酷又飒!太特别了,颠覆了我对油烟机的认知。再搭配个高火力燃气灶,完美~就等后面大促把家里鸡肋的吸油烟机和燃气灶一起换掉啦~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