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继太阳能之后又一种新型的清洁能源,现在也逐渐替代了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成了一种比较新型的热水设备,不仅在公共场合经常见,家用空气能热水器产品也越来越多,这里我们就简单的说说那种空气能热水器好,家用空气能热水器质量排行榜情况。

哪种空气能热水器好 家用空气能热水器质量排名

什么是空气能热水器
      空气能热水器是一种通过转化空气中的热量进行工作的。大致结构包括了压缩机、蒸发器、冷凝器和水箱。空气能热水器可以弥补传统热水器的缺陷,比如漏电、受环境制约、中毒等等的问题,其次在节能方面更是其他热水器不能媲美的。好的空气能热水器制热快、保温效果好、节能优异。现在人们对沐浴健康环保的要求越来越高,所以家用空气能热水器在市面上更加广泛的运用。
                          
 
哪种空气能热水器好
       目前家用空气能热水器的分类有很多,从产品外观分类,壁挂空气能热水器和一体空气能热水器备受城镇家庭喜欢,相对于传统空气能热水器节省很多的空间。从技术方面来说,二氧化碳冷媒空气能热水器更加有优势,在节能方面更为突出,在工作的时候噪音下降许多,不仅可以在南方使用还可以再北方拓展一片天地。
 
       好的空气能热水器一定取得国家生产许可证,经过技术监督部门鉴定,符合国家的能效等级的标准。现在市面上性价比较高的空气能热水器就要舒适即热空气能热水器,能为工薪阶层接受,是使用家庭较多一种。
 
家用空气能热水器质量排名
       现在市面上也有很多品牌的家用空气能热水器,根据消费者的口碑和产品的综合评定,有一个简单的家用空气能热水器质量排名,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家用空气能热水器质量NO.1: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 (一家专业研究、开发、生产、销售高科技节能家居产品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知名的空气能热泵热水器专业制造商之一。)
 
       家用空气能热水器质量NO.2: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一家专注于空气能热水器产品的大型电器制造商,同时也是空气能行业唯一“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公司在空气能热泵低温加热技术、SBC热交换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家用空气能热水器质量NO.3:美的空气能热水器(中国企业500强,空气能热水器市场占有率居首,连续三届空气能热水器十大品牌获奖者,中国最具规模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
 
       家用空气能热水器质量NO.4:格力空气能热水器(亚洲企业50强,空气能热水器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二,空气能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中国上市公司100强。)
 
       家用空气能热水器质量NO.5:德能空气能热水器(美国艾默生谷轮压缩机战略合作伙伴,自主研发了六十四项国家专利,让热泵的使用突破了-25℃低温区,与德国B&W公司建立了磁悬浮热泵技术研发中心,年产值可达10亿元人民币。)
 
       家用空气能热水器质量NO.6:米特拉空气能热水器(专业从事空气能热水器产品研发制造长达11年,年生产能力达20万台以上,成为中国南北极考察队专用产品,并顺利通过世界最恶劣的低温环境的考验。)
 
       家用空气能热水器质量NO.7:锦江百浪空气能热水器(中英合资,红棉奖获奖企业,空气能热水器十大品牌,专业从事空气源热泵热水器研发、设计、制造、销售的高科技企业。)
 
       家用空气能热水器质量NO.8:真心空气能热水器(真心热能荣获“中国驰名商标”殊荣,空气能热水器产品线之丰富,为全球高品质热水需求、采暖需求、冷风需求、饮水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
 
      家用空气能热水器质量NO.9:清华紫光空气能热水器(清华紫光太阳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热水器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拥有大批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和雄厚的技术研发能量,是国内空气能热泵热水机组行业最早的企业之一。)
 
      家用空气能热水器质量NO.10:同益空气能热水器(首创空气能热水器黄埔培训班,专业从事热泵技术研发和热泵产品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最早从事空气能热泵热水器研发生产的企业之一。)
 
      以上是国内市场上比较知名的家用空气能热水器质量排名情况,除此之外,其实华天成空气能热水器、芬尼空气能热水器、派沃空气能热水器都是国内知名的品牌,在这几年的人气不断上涨。

      本文系中国空气能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国空气能网及网址http://www.chinakqn.com/,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国空气能网运营中心编辑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