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发市场爆发,华天成布局成功

      今天,如果你到北京市区中型以上的理发店去理发美容的时候,你用来洗头洗脸的热水,很大可能就是从华天成品牌的美容美发专用空气能热水器流出来的——从2014年下半年开始,华天成美容美发专用空气能热水器,几乎以每天一家的速度在北京市场热销。

      趋势打败规模,战略超越战术。作为行业内最具有创新意识的企业带头人,知名制冷专家华天成董事长,郭建毅对于空气能热水器产品可谓是烂熟于心,在完成华天成的发达国家市场开发之后,华天成逐步将重心转向更加激烈而且更复杂的国内市场,如何在价格战、广告战泛滥的国内市场迅速成为强势品牌,成为郭建毅首先要解决的问题。

      在郭建毅的眼中,国内空气能在传统热水领域的竞争,完全就是一个标准的“红海”,在产品同质化的基础上,竞争激烈程度远远超过市场规模的扩大速度,如果华天成把所有鸡蛋放在传统热水领域的“红海”中,必然要制约市场开发的速度,寻找“蓝海”,才是华天成决策者需要解决的真正问题。为此,华天成在国内市场开发之初,就把空气能的市场分成了“传统红海市场”和“新兴蓝海市场”,在利用产品技术优势和质量优势杀入“传统红海市场”的同时,主要精力放在了“新兴蓝海市场”的寻找和耕耘上。

      在华天成进入美容美发行业之前,大部分企业在美容美发店安装的空气能热水器,都是常规的家用机,而没有针对美容美发店的热水需求特性进行产品改进。有些美容美发店安装的杂牌空气能热水器,经常出现出水量不足,温度不均,冬季难以制热的问题,大大影响了空气能热水器的声誉。郭建毅准确的看到了美容美发行业的市场前景,通过调整企业产品战略,在行业内推出了第一款具有指标意义的超级美容美发空气能热水器——“天美”。

      华天成“天美”系列美容美发专用空气能热水器的特点非常明显,一是专门设计的“双模运行”技术,首次在行业内把“余热回收”技术用在了产品上,如此一来,“天美”空气能热水器的能效比最高达到18.32,也就是1度电,相当于电热水器18度电的制热量,对于美容美发店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成本节约;同时,“天美”还具有冷暖转换设计,在夏天可以把制热排放的冷气引入到理发店之内,成为免费的空调冷气。

      好产品永远不缺市场,华天成“天美”系列一经投放市场,立即引起了热销风潮,著名的北京文峰美发连锁店等北京地区20多家已经成为华天成空气能热水器的首批用户。

      本文系中国空气能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国空气能网及网址http://www.chinakqn.com/,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国空气能网运营中心编辑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