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新能源的不断发展,空气能热泵机组已经成为冬季供暖的一种新方式。在使用空气源热泵中央空调时,有人会问:空气源热泵中央空调能长时间运行吗?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影响空气源热泵运行时间的因素。
 
空气源热泵单元选择太小:由于商家设计不合理,单元选择太小,造成“小马拉车”的情况。在制冷或制热过程中,机组不能提供足够的能量,导致机组长期运行,或者为了降低成本,用户选择的机型太小,导致机组产热量不能满足用户的热耗要求,导致机组长期运行。

影响空气源热泵运行时间的因素

 
环境气候原因:空气能热泵通过吸收空气中的热量进行热交换,因此其运行能力会随着环境温度的降低而降低。在设计过程中,一些商家没有考虑到冬季机组的运行。该装置在相对较低的温度下运行,这减少了空气中吸收的热量和由该装置的单个环获得的热量。为了达到同样的供热能力,机组的工作时间将会更长。因此,建议在设计和选型过程中考虑主机的热容量。
 
以上三点是可能影响空气能热泵运行时间的因素,空气源热泵空调的运行周期由机组的设定温度控制。当装置未达到设定温度时,装置将被打开。当机组达到设定温度时,机组将处于待机状态。由此可见机组的启动和停止与设定温度直接相关,因此我们可以在使用过程中根据实际情况设定合适的温度。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