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设备作为现在比较常用的一种新型的能源,很多人不是很了解其主机的安装方式,在安装的过程中其实有很多方面要注意的问题接下来我们就来简单的了解下。


一、空气能主机安装


1.设备主机的安装要求与空调室外机相同。它可以安装在外墙、屋顶、阳台和地板上。出风口应避开迎风方向。


2.主机与储水箱的距离不得超过5米,标准配置为3米。


3.主机与周围墙壁或其他障碍物之间的距离不应过小。


4.如果安装遮篷是为了保护空气能免受风和太阳的影响,应注意确保主机热交换器的吸热和散热不受阻碍。


5.空气能主机应安装在基础牢固的地方,并直立安装,用地脚螺栓固定。


6.请勿在浴室安装控制面板,以免影响正常工作。
 

空气能主机的安装方式


二、储水罐的安装


1.储水罐可以安装在室外,如阳台、屋顶和地板,也可以安装在室内。储水罐需要安装在地面上,有坚实的基础,需要能承受500公斤的重量,不能挂在墙上。


2.阀门安装在储水箱附近以及自来水管和热水管之间的接口处。


3.储水箱的出口需要与长度大于1的PPR管连接。


三、空气能的水路连接


1.将出水口接口与储水箱按图纸用PP-R管连接,并用原料带密封。


2.将止回阀的一端连接到自来水管,另一端连接到储水箱的进水管。


3.打开自来水进水阀和热水管中的水龙头。开始注水,直到水从出水龙头溢出,然后关闭出水龙头。检查储水器的渗漏情况,确保无渗漏。


4.头次使用空气能主机时,在接通电源之前,确保储水罐中的水已满。


上面介绍的这几步就是在安装空气能主机的过程中要注意的问题了,后期大家如果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继续关注我们的网站更新。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