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11月以来,全台饱受雾霾之困,多地PM2.5浓度严重超标,民众谈“霾”色变。与以往采暖不同的是,在北方的许多城市中,如北京、石家庄、青岛、济南、大同、天津等地方,居民无论是独户采暖还是集中供暖,燃煤锅炉都被空气能采暖热泵逐渐取代,作为2013年正式进入北方采暖市场的一种新型产品,空气能热泵采暖将逐步替代高能耗、高污染、安全隐患颇多的燃煤锅炉,转而向低碳、节能、舒适、安全的采暖新生活改变。


“铁腕治理雾霾”无疑是2015年国家经济与社会的主旋律。日前,继“北京市2013-2017年清洁空气行动计划”发布之后,近日北京市政府办公厅又发布了《北京市进一步促进能源清洁高效安全发展的实施意见》。其中提到,到2020年,全市煤炭总量控制在900万吨以内,这也意味着未来5年,本市燃煤消费再减四成。另外,北京将对能耗超标的区县、重点行业、单位实行用能调控。由此看来,推广节能环保的空气能产品的普及对于节能减排来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作为新能源代表的空气能具有强劲的优势,空气能产品它不但节省能源消耗,还可以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避免了在使用过程中产生的空气污染,更加的环保。同时空气无所不在,因此突破了太阳能、风能等清洁能源的地理气候等因素的限制,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近几年,国家也不断出台新能源有关政策,鼓励居民进行烧煤供暖改造,使用空气能热泵地暖等新型采暖。


北方各地加大对于城市环境治理的同时,为国内空气能热泵产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专家表示,随着北方各城市逐步重视起环境质量的管控以及雾霾天的治理,作为能够对城市环境保护产生影响的采暖设备将会带来新的蓝海。而正旭空气能作为国内最早进行空气能技术研发生产的企业将自觉肩负起行业发展的使命,加大技术与研发投入,积极推动和引领空气能行业向前发展,为“治霾”奋斗终身!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