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泵采暖与空调十分的相似,但是两者之间是有所差别的,为何说空气能热泵采暖其方式会优于空调呢?我们空气源热泵地板采暖厂家就来分析分析原因。
 

空气能热泵采暖比较于空调会更加舒适,在供暖的方式上面,空气能热泵采暖其本身是一个提供热水的设备,其配合其他的采暖末端实现供暖。采暖的末端有多种,我们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住宅选择不一样的采暖的方式,不管是什么样的场所,供暖都能够轻松实现,但是空调在这一方面就不行了,不管是哪种机型,都只能通过主动式的热出风来实现供暖。
 

其次,两者过程中的换热介质不同。空气源热泵采暖虽然也是通过冷媒来实现热量的转移,但是在的换热阶段,热泵是利用水来换热。而空调至始至终都是冷媒充当媒介。一个是水循环,另一个是氟循环。水循环中,即使热泵停机,水流还是会一直在室内的管道中停留,不断散发温度。如此相当于添加了一个热量的缓冲过程。而且如果采用风机盘管或者空气能地暖机作为末端,热风是末端从热水中得来,整体湿度更符合人体生理习惯,因此不会引发口干舌燥等“空调病。”
 

而空调利用的是氟循环气液相变来实现热量的传导,虽然说空调降温的目的达到了,但是也会让人感到喉咙沙哑、口干舌燥等一系列的不适症状,若是人离的太近的话,舒适感更加差。
 

综合以上几点,空气能热泵采暖就比空调更加舒适了。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