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说到北方采暖“煤改电”,大家肯定第一想到的就是空气能,在这两年,光北京安装空气能热泵的家庭就有几十万台。此外,除了采暖之外,空气能热泵在热水领域也发展的风声水起,学校、医院、洗浴中心、酒店等场所都在采用空气能热泵供热水。
空气能为大连别墅用户带去舒适热水采暖生活
近日,伊蕾科斯空气能凭借在北方“煤改电”市场的良好口碑,成功拿下大连万科西山别墅热水/采暖项目,不日即可让别墅用户享受到舒适的热水、采暖生活。
 
万科西山别墅是大连唯一的城市级纯别墅社区。位于大连“西城国际旅游商务区”的核心位置。据别墅主人表示,“选购空气能热泵,主要是考虑到空气能的节能和安全特性,而选择伊蕾科也是因为对这个品牌比较放心,毕竟是“煤改电”中标品牌,不用担心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
 
因为空气能热泵主要吸收空气中的热量来制热,消耗1KW电能就能从空气中吸收3~4KW的热量,因此节能效果非常好。此外,空气能热泵不燃气,机组水电分离,也没有一氧化碳中毒以及漏电、触电的安全隐患。最重要的是,空气能热泵操作简单,控制方便,因此在在别墅住宅中备受欢迎。
空气能为大连别墅用户带去舒适热水采暖生活
作为一家专注于空气能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服务于一体的企业,伊蕾科斯研发的空气能热泵广泛适用于酒店、学校、工厂、医院以及别墅等相关应用场所。随着积累的空气能热水/采暖项目越来越多,其节能高效的品牌形象也已深入人心。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