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为一个女编辑,前几年才总算搞明白一点中央空调,地暖是怎么回事,最近很多品牌又相继推出了空气源热泵,两联供系统,说它更节能更环保,俨然有成为舒适系统界网红的趋势。连专注于做温湿度控制和新风的著名品牌,湿腾,也在今年10月正式推出了空气源热泵系统的新产品。为此我向他们的专家提了不少的蠢问题,烧了好几天的脑,才完成了这篇文章,希望能够让大家更多了解湿腾的这个空气能系统新产品,它有哪些特别的优势吧!

空气源热泵为什么节能

​1,什么是空气能?先学习一下它的名词解释吧!

空气源热泵为什么节能

​空气能是指空气中所蕴含的能量,也就是空气中的低温热能,根据能量守恒定律,我们知道,能量既不会凭空产生,也不会凭空消失,能量是从一种形式转化为另一种形式,或者是从一种物体转移动另一种物体上,我们所说的空气能,是空气吸引阳光所散发的能量,大气温度越高,说明空气中热能越丰富。

空气能是继风能,太阳能之后,被人类开发利用的一种新能源,它不仅能效比高,而且低碳环保,利用后不会排放有害气体。重要的是它源源不断能够再生,是国家鼓励开发利用的重点新能源。举例来说,用空气能在相同环境下加热同等重量的水,其成本仅仅是电热水器的四分之一,是燃气热水器的三分之一,甚至比电辅助加热的太阳能热水器利用能效还要高。

2,更好的舒适性,温度恒定,不会太干燥也不会太潮湿

空气源热泵为什么节能

​湿腾的空气源热泵两联供系统,与传统的中央空调系统和地暖系统相比,它的舒适性是更好的。它在原有水系统中央空调的舒适性基础上,又做了进一步提升,结合目前最先进的地面辐射制冷控制系统。打破了传统的中央空调类产品夏天只有室内机单一的制冷模式。它的控制系统利用室内机和地面辐射系统相结合的模式来达到室内的恒温环境,解决了地面出现冷凝水的情况,充分发挥了两联供产品的末端系统的功能。

3,无与伦比的节能性,总之就是更省钱

空气源热泵为什么节能

​传统水系统两联供产品对比氟系统,在夏天制冷情况下已经能够节能30%左右,对比壁挂炉采暖节能50%左右。而湿腾两联供产品在节能性上更胜一筹。达到同样体感温度情况下,湿腾产品在夏天制冷时由原先的7—12度的冷冻水提高到12—15度的冷水,在使用费用上比传统的水系统节能达到50%;同理,在冬季采暖时由原先的40—45度的出水温度降低到35度左右,采暖费用对比传统水系统两联供,还要节能30%。

4,零下30度也能稳定制热的超低温技术

空气源热泵为什么节能

​我采访了几位普通空气能热泵系统的用户,他们的使用感受还是满意的,说唯一有个缺点,就是天气冷的时候,制热效果就会差一些。针对这类系统的缺点,湿腾特别研发了全新的喷气增焓压缩机的技术,在-15摄氏度的温度下,它的制热能力与能效比普通系统提升20%,突破超低温技术壁垒,在-30摄氏度的温度下仍能稳定制热,最高出水温度可达45度,这真是相当惊人的。

5,贴心的远程控制,湿腾一直为你守候

空气源热泵为什么节能

​湿腾的热泵系列产品在主机模块中还集成了远程控制系统,主要目的是为了保证售后问题的快速处理,让售后的处理由原先的被动转化为主动,只要你家里安装湿腾的两联供产品,在运行过程中出现非正常工作状态,湿腾的后台就会第一时间接到提醒,客服就会立刻通过主机设备参数的修改来解决系统问题,如果是你家里的配件出现问题,湿腾公司也会在第一时间协调当地售后人员为你上门维修,真正的为客户解决了在采暖或制冷的情况下出现问题,长时间影响使用的情况。

空气源热泵为什么节能

​编辑留言:我是编辑马拉拉多,上次采访湿腾董事长李后明先生的时候,他就有说过,湿腾是一个非常注重技术创新与研发的企业,当其它品牌还在模仿湿腾的恒温恒湿新风技术的时候,湿腾已经在最流行的空气能热泵上开创更新的技术了。我也是学习了好几天,好容易明白一点点,湿腾今年推出的这个低温采暖热泵系统的优势,为大家总结了以上的几点,技术控的朋友们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这个系统的详细情况,我也是回答不了的。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