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水器是近几年推出的一种新型高效率节能热水器,因其具有能效比高、安全性好、节约能源、不受天气限制、可以全天候供水等优势,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那么,空气能一天要多少度电?

假如生活用水的温度在15℃,热水温度要求55℃,温升40℃的条件下。空气能热水器加热1000L水所需电量是10.11度(如下图),每人每天使用热水在50升左右按民用电价来算的话,每人每天要用10.11度/1000L*50L=0.5055度电。

因此。假如一家四口用空气能热水器洗澡,哪么一天的用电量是2.022度。按民用电价来算的话,一天的热水费用是2.022*0.65元/度=1.3143元/天。

这并不是一成不变的,理论上来说,越靠近南方,平均耗电量越低;越靠近北方,平均耗电量越高。空气能的耗电量和用水量及环境温度相关。

在相同条件下,一家四口,空气能热水的费用是1.3143,采用燃油热水炉的热水费用是一天的热水费用是7.322,燃气热水炉的费用是7.40,电热水器的费用是9.792.

因此采用空气能热水比其它的热水环保节能75%以上。

以上关于空气能一天要多少度电的相关知识,空气能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对您提供一些帮助。假如您想了解更多空气能相关知识,可以关注格尚相关资讯。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