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的供暖方式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而逐渐被淘汰。身为一种新型清洁能源供热产品,空气源热泵可用作供热行业,尤其是用作集中供热的选取,越来越多的用户选取了空气源热泵采暖。

空气源热泵取暖效果怎么样(空气能取暖怎么样)

空气源热泵当前市场上常用的供暖方式是制冷+制热两联供,空气源热泵突破过去,研制出制冷+制热+热水的空气能采暖变频三联供机组,更具实用性和技术性,具体体现在以下三点。

一、超低温操作核心技术

冬天,北方大部分温度都在-20℃左右,普通热风供暖设备难以运行。本实用新型采用了喷气增焓技术,使其在-30℃仍能高效工作,不用担心低温问题,确保了机组在超低温条件下稳定运行,保证了室内供热温度。

二、效率高、节约能源、经济实用

一机三用的源空气源热泵机组,打破了过去的空调、取暖器、热水器独立运行的模式,集制冷、供暖、热水为一体,性价比高,实用性强。相对于一般取暖用具,室内供暖的节能效果可达75%。

三、舒适、安全、健康

常规室内供暖方式直接转换热量输出,易引起室内热量分配不均,空气干燥。本发明利用创新的技术来稳定温度和调节湿度。冬季不干燥,皮不脱落。这是温暖和湿润的。房间暖气不仅要暖和,还必须要舒适。

四、组合式模块,任何地方都可以使

独特的模块组合方案,可以适用于任何场所,小至几百平户式采暖,大至数十万平小区集中供热,宾馆,酒店,煤矿,住宅小区,学校,医院,煤矿,住宅小区,学校,工厂等都可以使用。即使供暖方式各式各样,但当前公司的源热泵供暖技术顺应时代发展,能以自己的实力在室内供暖领域占有一席之地。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