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人们对出行体验的要求不断提高,为提高核心竞争力,争抢高端客源,越来越多酒店、民宿选择安装空气源冷暖热泵来提供舒适、健康的采暖、制冷服务。

民宿用空气源冷暖热泵好吗,民宿热水供应哪种好

空气源热泵兼具环保、节能、舒适等优势,与我国绿色生态发展的理念不谋而合,因此近些年来,空气源热泵广泛地应用于酒店、宾馆、会所等场所中。而碧涞节能作为空气能行业的知名品牌,所研发生产的空气源冷暖热泵更是凭借出色的安全性、稳定性以及节能性,成为酒店、民宿等场所更为青睐的冷暖设备。

民宿用空气源冷暖热泵好吗,民宿热水供应哪种好

如山东省某民俗客栈,就安装了1台集制冷、采暖以及热水供应为一体的RB-22KC3GBP(6P)碧涞变频空气能三联供机组。这是碧涞具有技术优势的冷暖变频三联供热泵机组,产品采用直流变频技术,将高能效采暖、制冷以及热水供应三合一,超低音运行,同时还具有防冻抗寒、耐用、结构合理、操作简便、运行安全、安装维护方便等诸多优点。

民宿用空气源冷暖热泵好吗,民宿热水供应哪种好

目前,碧涞这款空气源冷暖热泵已在该民俗客栈使用一段时间。据客栈管理者反馈,机组运行状态稳定良好,在满足整个客栈冷暖需求的同时,还同步实现了恒温热水海量随时供应;而且不仅使用成本比以前空调大大降低,舒适性也大大提高,客流量增加明显,有很多客人是经人介绍后慕名而来!

民宿用空气源冷暖热泵好吗,民宿热水供应哪种好

因此,民宿冷暖可优先选择碧涞空气源冷暖热泵!碧涞空气源冷暖热泵可根据家庭、别墅、民宿、现代办公场所、小型商业场所的实际供暖、制冷、热水需求而设计,从智能化、节能化、环保舒适等层面出发,以节能降耗为基础,以5G智慧控制为核心,以健康舒适为目标,采用高新技术,节能省电,超低噪音运行,更符合高端场所对采暖、制冷以及热水供应的需求,值得信赖!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