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是毋庸置疑的,空气能热水器真节能,值得一提的是,它不仅节能还为我们省了钱。有幸参与了四季沐歌飞流空气能热水器产品测评的我,今天就来和大家唠唠空气能热水器怎么个节能法。

首先,用电量少。

我们都知道,我国的用电大部分是火电厂烧煤产生电力,烧煤的时候就会排放很多的污染物,这样一来,不仅会耗费大量的能源,还容易造成环境的污染。

空气能是什么原理取暖,空气能热泵是怎么取暖的

而空气能热水器的用电量是电热水器的四分之一,也就是空气能热水器用一度电就可以搞定的事,电热水器需要用四度电。

以我家的用量为例,我家平均每天用水量差不多是200L,一年下来,如果是电热水器用电费就是小两千,而空气能热水器只需要四百多,这个差距,你品,你细品,你说它是不是很省电——费,那电省下来了,是不是污染就小了,是不是就环保?是不是就节能?

说到这里,可能你要问了,它不用电,用什么来加热?悄悄告诉你,它是从空气中吸收免费的能量,通过冷媒将能量“搬运”到水箱中对水进行加热,COP值(能源转换效率之比。能效比越大,节省的电能就越多。)可以高达3.85。大白话讲就是它用的都是空气中的能量,因此不会造成污染,也不会耗费大量的电力。

然后,它是大容量高水温。

洗澡时最让人烦恼的事莫过于洗着洗着水不热了,洗着就没水了。四季沐歌飞流空气能热水器采用R134a环保冷媒技术,提升了制热效率,出水温度可以高达75度。同时它还采用了先进的微通道360度立体环绕对流技术,增大了换热器与水箱接触面积,让换热效率大大提升。

是不是听着有点懵,那我们还用大白话说,意思就是它的水温可以达到75度的高温,让210L水箱混水后可以输出500L热水,充分满足全家人的热水需求,而且加热速度还快,还稳,不会出现洗着洗着水不热了的问题。

当然如果你不需要用75度的水,可以自己调节温度,把温度调的低一点,根据自己的体质调节水温。

最后想说的是它还可以高温杀菌。

我们买热水器,除了考虑它是不是节能环保,是不是可以让热水充足,当然还要考虑一下它是不是让我们存在健康风险。

四季沐歌飞流空气能热水器自带75度高温杀菌功能,灭菌率可以达到99.9%,让水质有效净化。

不得不说这一点也很重要,尤其家里有老人小孩儿的,一定要注意,毕竟我们洗澡就是为了健康,别因为不注意,反而起了坏作用。所以这也是我当时很心动的一点。

当然它的双控智能也不错,让我们既可以用WIFI远程操控,也可以用液晶触板点按操控,无论是在家还是不在家,都可以做到回家就可以洗上一个美美得热水澡。

空气能热水器作为新一代的热水器,用空气中的能量来传递热量,真的是做到了节能减排,而对于我们来说,因为这个技术给我们节省的电费更是最直观的感受,省钱,水温恒定,还可以随时预约,又捎带杀菌,保证了健康,我的体验感受是觉得还不错,不说了,准备下班回家洗个美美得热水澡。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