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泵节能安全、稳定舒适,成为了酒店热水工程的更好选择。不过空气能品牌众多,哪个牌子的空气能热泵更节能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空气能热泵选择格美粤,舒适更节能

东莞市格美节能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拥有十多年技术和经验的深厚沉淀,所研发生产的空气能热泵产品采用多项先进技术,使机组能效、使用寿命、安全性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不仅在行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还广泛地应用于各地商用热水、采暖领域中,收获用户好评无数。

什么品牌的空气能热泵更节能好用?

上海理工大学的空气能热水工程,采用的热泵设备就是格美粤研发生产的学校专用空气能热泵机组。据悉,该学校热水工程共安装了8台格美粤10匹热水机,能日产55℃恒温洗浴热水80余吨,能够满足该学校日常运营需求。该学校空气能热泵已稳定无故障运行3年,恒温舒适、随开随用、节能安全的热水效果得到了全体师生和学校热水管理者的一致认可和赞誉。

什么品牌的空气能热泵更节能好用?

作为格美粤旗下的明星热泵机型之一,格美粤空气能热泵热水机采用了格美粤自主研发的技术,不仅出水速度快、产水量大,还能全天候恒温循环供应,使用能效可达4.6,是商用热水解决方案的更好选择!

因此,更节能的空气能热泵品牌,可优先选择格美粤空气能!作为国内较早进行空气能热泵研发、生产的企业之一,格美粤空气能旗下的各类空气能热泵产品都是针对用户的使用痛点和需求所设计的,更值得用户信赖和选择!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