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用水与家庭用水不同,不仅具有用量大、用水时段较为集中等特点,在安全性、节能性、舒适性等方面的要求也更高。随着节能环保政策的推行实施,不少学校淘汰了传统污染大、耗能高、不稳定、不安全的燃煤锅炉、电锅炉等热水设备,改用更环保、安全、节能、稳定、舒适的空气能热泵热水机。如山西省中北大学,就购买了碧涞商用空气能热水机来构建学校热水系统。

商用空气能热水机哪家更专业

碧涞商用空气能热水机是通过吸收空气中的大量免费热能来制取热水的设备。机组在工作时水电分离,不产生明火,从根本上防止了火灾、触电等安全隐患的发生,更为安全;机组制热不消耗燃料,不排放出废气,使用起来更为环保;另外,由于主要制热能源来自于空气,电只是起到驱动热泵运行的作用,使用起来更为节能省电,在同等条件下,耗能量仅为传统电锅炉的1/4。

商用空气能热水机哪家更专业

据了解,山西省中北大学每日需要消耗热水200吨。在了解到该学校的用水需求后,碧涞团队经过多番实地勘察,凭借丰富的经验和娴熟的技术,为该大学热水系统设计配置了12台RB-51K(15P)碧涞直热+循环热水机,很好地满足了该校近39000人的恒温洗浴热水需求。

商用空气能热水机哪家更专业

在实地回访时,中北大学的相关负责人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碧涞商用空气能热水机不仅能够解决全校师生的恒温洗浴热水供应问题,而且运行费用相比之前不升反降,校园环境也比以往使用燃煤锅炉时改善了很多,很符合学校的运营需求!

商用空气能热水机哪家更专业

碧涞直热+循环热水机,采用了碧涞节能自主研发的直热式产水技术,不仅加热速度快,而且产水量也比一般的空气能热水机要多,同时兼顾水箱的缓冲,即使大批量学生集中用水也不会出现供应不足的情况;此外,机组体积小巧、占地面积少、安装维护方便灵活,很符合校园的建设要求。

商用空气能热水机哪家更专业

碧涞节能自2002年成立以来,就致力于空气能热泵的研发、生产、销售,推出了各类空气能热泵供暖、热水等综合解决方案,至今已有无数成功案例,在行业内获得很好的评价。因此,山西专业的学校商用空气能热水机品牌,可优先选择碧涞节能!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