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我国新能源行业进入发展快轨。随着一年多来中央相继提出“双碳”目标和“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新能源行业又迎来新的发展契机。新能源浪潮中,空气源热泵逐渐成为新宠。

其中,云南省普洱市一高速服务区、收费站就因地制宜、因时制宜选用了高效节能、安全环保的空气源热泵,稳步实施了服务区清洁取暖改造,为旅途游客提供舒适安全的热水以及室内环境。

高速公路服务区热水服务用空气能热泵设备好吗

众所周知,驰骋在高速公路上,服务区几乎承担起了诸多司机和旅客的重要休息场所,与其说它是旅途的中继站,不如说它是温暖心灵的港湾。因此对于服务区来说,无论是热水还是室内的温暖环境,在服务区都显得格外重要。

格美粤空气能热水机采用先进热泵技术和高端热泵配置,热水量大,水温足,可365天稳定提供热水。而且高效节能,安全环保,非常适合高速公路服务区使用。

作为功能复合型的服务站,服务区的功能和安全性是不可或缺的条件,因此对温度调控以及热水的持续供应的需求,都是不得不考虑的问题。此次为该项目提供的2台20匹常温热水机、2台10匹常温热水机、4台5匹常温热水机作为格美粤旗下明星产品,有着突出的产品性能以及稳定可靠的综合实力。

空气源热泵市场是格美粤的优势领域,格美粤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以及过硬的工程质量,建立了行业内较为完备的产品生产和售后服务体系,成为空气源热泵集中供暖市场的一支主力军。

目前,格美粤空气源热泵经过多年的实地应用与迭代更新,已经受到了全国众多用户的青睐,并且能够满足学校、医院、酒店等众多领域以及各种工况的应用。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