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供暖季即将到来,新农村社区改造的小区集中采暖成为咨询量大增的工程项目。这些小区都有一些共同点,城市统一供暖未波及,小区住户的采暖需求成为难题,这也给了空气能热泵大显身手的机会。

小区空气能集中供暖靠谱吗?

空气能热泵最大的优势就是节能安全,而且采暖面积越大,优势越凸显。小区空气能集中供暖系统可以说已经比较成熟了,作为知名空气能热泵厂家,格美粤在小区集中采暖方面也树立了许多样板工程,而且运行成本和采暖效果,都得到了实际论证。

小区用空气能集中供暖靠谱吗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小区使用空气能热泵集中供暖?对比之下,小区用空气能集中供暖有以下三点好处:

(1)空气能热泵机组能源利用率高

空气能热泵技术是能效最高的采暖设备,供暖季平均能效可达280%以上。冬季季节综合能源利用率≥3.0,一次能源利用率可达0.825~1.122,季节综合一次能源利用率为0.97,远高于电直接供暖和燃煤、燃气供暖的方式。

小区用空气能集中供暖靠谱吗

(2)空气能热泵机组运营成本低

对没有热源厂、一次网、换热站、二次网、用户散热设施等环节的集中供热系统小区来说,使用空气能热泵机组采暖无疑带来了很大便利性。空气能热泵机组接电就可以供暖,使用功率分配系统,可有效的避免电力增容。

对比其他传统小区集中供暖运营成本,空气源热泵的投资回报率最高,运行最稳定,年限更长,可以更快更好的收回投资!因此,在供热管网未覆盖地区,尽量选用能效比较高的空气源热泵供暖!

(3)节省小区空间,省时省力省钱

使用空气能热泵机组集中供暖能省去开挖道路,铺设热力管道的巨额投资,省时、省钱。空气能采暖系统可放置于楼顶平台或地下室,利用了闲置空间,无需占用城市宝贵的土地空间,为用户创造效益。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