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源热泵采暖高效节能、安全环保,不仅很多老百姓在用,像沁山西源县灵空山镇中心卫生院等众多企事业单位也在用。

灵空山镇中心卫生院是山西省长治市沁源县灵空山镇设立的一种卫生行政兼医疗预防工作的综合性机构,前年因为原锅炉采暖污染大、不好维护管理等原因,积极响应清洁取暖政策决定采用格美粤空气能热泵采暖。经过两年的稳定运行,格美粤空气能冷暖机可有效解决空灵山镇中心卫生院实际需求,院方表示满意。

格美粤空气能助力卫生院清洁取暖高效节能运行

医院用空气能采暖有什么好处?

1、节能效果突出

空气能采暖机并非采用“电-热”转换的方式制热,低温制热无需任何电辅,因此空气能采暖机采暖效率非常高,每耗电1kw平均可以产生4kw的热能,是电采暖的4倍。

2、环保安全

空气能采暖时不用燃气、不用煤、不用油,没有明火,没有污染物排放,同时水电分离,水箱里没有任何电元件,因此空气能热泵不仅环保,而且不会发生火灾、爆炸、中毒、触电等安全事故。

3、智能化程度高

空气能采暖机内置微电脑安全系统,用户使用时只要在第一次设置好,空气能采暖机就会根据室内采暖情况,自动进行补水、加热、断电、保温、供暖的工作,无须人工值守,维护管理都非常方便。

4、舒适度高

空气能采暖系统是将热水转换成热风的方式采暖,因为是“水循环”,因此吹出来的热风,出风不干,不会影响室内空气湿度,同时温差小,风力比较柔和,更类似于自然风,人体感知会更舒服。

5、适用范围广性能

格美粤超低温空气能采暖机是专门为北方设计的,采用EVI喷气增焓、高效智能化霜技术和高端部件配置,可以在-30℃~43℃的地区无需任何电辅正常使用,满足北方绝大多数地区冬季采暖需求。

6、一机两用

空气能采暖机重在采暖,因此导致很多人忽略了它的第二技能:制冷!没错,空气能采暖机也可以制冷,而且制冷效果堪比中央空调,这样的一台设备,冷暖兼具,不仅可以为医院提供舒适冷暖体验,还可以节省一大笔费用。

7、性能稳定

格美粤超低温空气能冷暖机在-30℃~43℃的地区,无论下雨天还是下雪天都可以正常使用,性能稳定可靠,可确保医院全年全天候正常供热,给医院提供舒适健康的就诊环境。

供热是医院运行的重要保障,在医院运行中至关重要,在选择采暖设备时,不仅要考虑到用户的舒适度,还需要考虑到环保、安全、可操作性和可执行性,综合来讲,医院采暖用空气能,都是非常合理的选择。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