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给学生提供洗浴热水服务,需要考虑到安全、节能、稳定等因素。因此,具有环保安全、节能稳定等优势的空气能热泵无疑是学校热水设备的更好选择。在此背景下,空气能热泵市场竞争愈发激烈。作为行业知名空气能品牌——碧涞节能所建设的学校空气能热水工程受到了众多学校的青睐。

学校洗浴热水服务用空气能设备好吗

位于福建省南安市的北大新世纪附属南安博雅公学,占地面积约230亩、总建筑面积达22.8万平方米。为了给学生提供更为舒适的洗浴热水,同时降低学校热水成本,就选择了碧涞节能作为校方的热水设备供应商。

学校洗浴热水服务用空气能设备好吗

碧涞团队在实地勘察当地气候和详细了解学校的用水需求后,为该校的空气能热水工程共设计配置了8台RB-51K(15P)碧涞直热+循环热水机,采用并联一起工作的方式来满足该校师生全天候舒适恒温的热水需求。由于节能效果好,热水体验佳,得到了校领导和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和赞誉。

学校洗浴热水服务用空气能设备好吗

碧涞直热+循环热水机,工作时只需利用少量的电能就能把空气中的大量低温热量转化为高温热能,将自来水加热并注入水箱里,从而提供大量恒温热水,节能性强;同时,碧涞直热+循环热水机不消耗燃料,无明火产生、无废气排放,防止了火灾、触电等安全事故的发生,更为安全环保;另外,全自动运行的机组还无需专人看管,大大减少学校人工费用的支出,更符合学校的运营需求。

学校洗浴热水服务用空气能设备好吗

因此,学校空气能热水工程厂家,可信赖碧涞节能!近几年,碧涞学校空气能热水工程在我国遍地开花,如浙江宁波大学青藤书院420吨热水项目、安徽工业大学250吨热水项目、广东财经大学200吨热水项目等均由碧涞节能承接建设,得到了校方的一致认可。未来,碧涞节能将以更优良的热泵产品、更完善贴心的服务,为顾客打造更舒适、更节能的商用热水、采暖综合解决方案。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