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越来越多学校积极响应节能环保政策的要求,将原有的传统制热设备逐步升级成清洁环保的空气源热泵产品,如安徽省安庆师范大学就将校内的锅炉设备升级成了空气源热泵热水机,建设了一套出水量大、安全稳定、节能省电的商用空气源热水系统。

安徽大学商用空气源热水系统怎么样

安庆师范大学位于安徽省安庆市,占地面积约2844亩,共有教职工1401人,全日制在校学生27000余人。为给全校师生打造更为环保、安全、稳定、舒适的洗浴热水环境,同时也为了降低学校热水使用成本和维护成本,学校决定由专业的空气能热泵品牌——碧涞节能承接学校商用空气源热水系统工程。

安徽大学商用空气源热水系统怎么样

碧涞团队在了解到学校的热水使用需求后,通过对当地的气候环境以及实际使用环境的多次勘察计算,为安庆师范大学量身定制了一套商用空气源热水系统。据了解,该系统共采用了10台RB-51K(15P)碧涞直热+循环热水机,能日产55℃恒温热水200吨,满足全校师生的恒温洗浴热水需求。

目前,碧涞商用空气源热水系统已测试完成投入使用。据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碧涞直热+循环热水机运行状态稳定,热水效果恒温舒适,运行费用也比以往用锅炉设备减少了很多,很符合学校的运行需求,得到了师生和校领导的一致认可。

安徽大学商用空气源热水系统怎么样

RB-51K(15P)直热+循环热水机是碧涞节能旗下备受用户的青睐的直热热泵,具有高能效、低噪音、耐腐蚀、防寒冻等诸多优点。采用的智能控制系统让机组可全自动制热运行,能为用户节省人力成本,很适合大型商用场所使用。

安徽大学商用空气源热水系统怎么样

作为拥有近20年空气源热泵产品研发生产经验的老牌热泵企业,碧涞节能用过硬的产品品质、出色的工程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打动了一个又一个用户,获得好评无数。因此,专业的大学商用空气源热水系统厂家,碧涞节能无疑更值得信赖!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