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

高铁列车电视《企业家说》

栏目组走进生能,

为我们生能董事长黄道德做独家专访,

黄董畅谈企业发展历程与心得。

高铁列车电视《企业家说》栏目独家专访生能董事长黄道德!

《企业家说》被称为高铁上的思想盛宴,讲好品牌故事,传播市场浪潮中无畏的弄潮儿,体现他们用工匠精神、社会责任、高尚情怀成为城市品牌的代言人。作为空气源热泵领军品牌生能的创始人黄道德有着怎样的故事深受《企业家说》栏目关注。

专访中,黄董与《企业家说》栏目杨主编侃侃而谈近一小时。杨主编从她自己也很感兴趣的带地暖的中央空调开始谈起,她对生能带地暖的中央空调的理解是非常节能环保、性价比高,小身材大能量。

紧接着,在杨主编的不断提问下,黄董从最初抱着满腔热情创立电子公司,到看中空气能节能减排,于2000年进入空气能,研发创新热水器,再延伸到供暖、冷暖两联供等,让客户享受更好的体验和实惠,利益到客户;再谈到为了除甲醛、厨房油烟不上脸等开始进入集成灶行业。正如杨主编所说的,黄董做扎实一行后再创新做另一行,一直专注于做好实业,特别有定力和沉稳。

同时,黄董与杨主编也谈到企业文化,黄董讲解公司使命人们对环保健康幸福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并针对生能价值观、生能《幸福美好家庭手册》、生能荣誉等一一做了介绍。

高铁列车电视《企业家说》栏目独家专访生能董事长黄道德!

当天,在生能七楼多功能厅还举行了生能高铁深度战略合作高铁列车电视《企业家说》栏目开拍仪式。生能董事长黄道德和高铁列车电视《企业家说》栏目杨主编共同揭幕。同时,《企业家说》栏目组专业拍摄团队还走进生能车间、实验室、展厅等,用镜头记录生能品牌,挖掘了解更多品牌背后的故事。

据悉,黄董此次专访预计于2022年1月开始在高铁列车电视-《企业家说》栏目中播出,届时将让更多的人了解生能及创始人黄道德的相关故事,对生能品牌及企业文化等有更全面的认识。

生能将搭乘高铁《企业家说》栏目升级品牌,走进家家户户,为更多的人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