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越来越多的事业单位比如医院、酒店、公寓、学校宿舍、工厂宿舍都开始选择中央热水工程集中供应热水。不管是空气能还是太阳能,都具有不占空间、低耗节能等优点,因此大受单位集体的欢迎。

因为是集中供应热水,也就是一个或数个供水口同时供应几十上百个出水端口,所以可能会发生出水口水量小的问题,尤其是在离供水口较远的出水口。

想要避免此类问题,小编总结了两点。

第一点,热水工程一定要做回水管网。

热水工程的不能只做供水不做回水。在工程动工之前一定要因地制宜根据出水口的数量、分布来设计出符合该项目的管网设计图,在供水管后连接回水管,让供水口和出水口之间形成一个热水循环,以此保证热水能等时等量的输送到每个出水口。

第二点,如果做了回水管网,仍旧出水量小,就要考虑是否是出水口压力不足。这个时候只需要根据出水口的数量装一个合适的加压泵即能解决问题。

现在大家如果在热水工程中如果遇到出水口水量小的问题,应该清楚怎么解决了吧!

热水出水口水量很小怎么回事(热水器出水口水量很小)

蓝冠工程实拍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