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清洁采暖的大背景下,空气能热泵凭借着其节能高效、绿色环保等特性,从众多的新能源产品中脱颖而出,消费者在选择采暖方式的时候,更偏向于选择空气能供暖,那么到底空气能采暖对比传统采暖有哪些优势呢?

一、空气能热泵采暖温度可自由调节与燃煤锅炉、空调、电暖风等采暖设备相比,空气能采暖室内温度能够达到18—25℃,并且温度可调节,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采暖需求设置采暖温度。

二、空气能热泵采暖效果突出,体感舒适

空气能热泵通过地暖或散热片,能够实现室内每一个角落空气温度的均衡,不会出现燃煤炉、空调或暖宝宝等靠近热源热,远离热源冷的现象,采暖效果非常突出。

空气源热泵供暖的优点(空气能采暖的原理以及其优点)

三,空气能热泵采暖安全可靠

空气能热泵采暖通过先进技术采暖,电驱动压缩机进行热量的转化,不是用电直接加热,水电分离,绝对不会有漏电危险。

不同于锅炉、燃气采暖等,没有废气的排放,所以不会产生任何有毒气体,更不会出现“一氧化碳中毒”情况,安全可靠。

四,空气能热泵采暖低碳环保

现在市场中有部分渗透率较高的燃煤锅炉,燃烧产生的废气与粉尘已经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现在国家与地方政府正在通过“煤改电”等措施进行大力的整改。

空气能热泵采暖不会向大气排放粉尘与煤烟,不会产生影响生态环境的二氧化碳等气体,低碳环保。

空气源热泵供暖的优点(空气能采暖的原理以及其优点)

五,空气能热泵采暖节能省电

空气能热泵采暖能效比高,制热能耗不到电采暖的1/4,不到燃气采暖的1/3,是目前最节能的采暖方式之一。

经济条件的提升,让我们对生活有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传统的采暖方式已经不能满足我们采暖的需求。

燃煤采暖温度不均匀,又有煤气中毒的安全隐患,对于空气的污染更是非常严重,而空调与电暖风等采暖设备,治标不治本,根本达不到整个室内温度均衡的要求。

因此能够满足平房、楼房、别墅等多种应用场所的空气能热泵采暖逐渐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空气源热泵供暖的优点(空气能采暖的原理以及其优点)

先进科技肋力冬季采暖广东瑞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来自于制造业名城–东莞,是中澳技术合作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首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推广企业、煤改电示示范企业,东莞市重点培育企业和市级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企业规模和生产能力位列广东专业热泵生产企业前三甲。

广东瑞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空气源、水地源热泵系列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产品覆盖热水、供暖、烘干和工农业应用等多个领域,旗下品牌有普瑞思顿和瑞星高科,均为中国空气能十大品牌,备受市场欢迎和好评。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