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新冠疫情的影响,近一两年来,酒店行业的客流量明显减少,尤其是景区的酒店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对酒店老板来说,顾客减少了运行费用却一点没少,实在不是长久之道。然而,如果只是盲目的压缩运营成本,只会降低酒店的服务质量,影响酒店的口碑,得不偿失。在这样的情势下,安全、节能、舒适的空气源热泵产品无疑给酒店行业带来了新的生机。

高档酒店冷暖空气源热泵机组系统(酒店空气能热水设备推荐)

在酒店的各项成本开支中,除人工成本外,水电开支往往是大头,而在水电开支中,酒店冷暖又是占比较大的一块。以往,酒店多以传统的冷暖空调或者“冷空调+锅炉”的方式提供冷暖服务。然而,这种方式虽然能在一定程度上满足酒店的需求,但具有污染大、不安全、冷暖效果差等缺陷。因此,越来越多酒店选择安装空气源冷暖热泵机组来供应酒店客房的采暖、制冷服务。

高档酒店冷暖空气源热泵机组系统(酒店空气能热水设备推荐)

位于福建省晋江市市中心的帝豪酒店,为更好地吸引顾客入住,决定购置一批碧涞空气源冷暖热泵机组来供应酒店176间客房所需的采暖、制冷需求。据了解,碧涞团队根据当地的气候特点以及酒店的实际冷暖需求,为酒店设计建设了由8台RB-65C(30P)碧涞商用风冷冷(热)水模块机组组成的冷暖系统,很好地满足了酒店日常运营时的采暖、制冷需求。

高档酒店冷暖空气源热泵机组系统(酒店空气能热水设备推荐)

RB-65C商用风冷冷(热)水模块机组是碧涞空气源冷暖热泵机组中的大机型,采用了大面积换热器,可高能效换热运行,综合能效高;应用智能除霜技术,化霜时间缩短20%以上,零下30℃也能稳定制热;采用智能集中控制系统,可随时监控机组运行情况,无需人工值守;采用特有高压水气雾化冷却设计,制冷能效COP可达3.8,节省电费20%以上,制冷量提升15%以上,综合投资节省8%。

帝豪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酒店应用碧涞空气源冷暖热泵机组后,工作时无需专人值守,大大节省酒店的人工成本;采用的智能控制系统,可保障温度始终在设定值内,不会出现忽冷忽热的情况,为酒店提供舒适宜人的冷暖服务,让顾客拥有高品质冷暖体验,提高了酒店的口碑,吸引了更多的顾客入住,很符合酒店的运营需求。

高档酒店冷暖空气源热泵机组系统(酒店空气能热水设备推荐)

碧涞空气源热泵凭借高能效运行、采暖舒适、环保安全的优点,一直收获客户满意的评价!因此,打造高端酒店冷暖系统,碧涞空气源冷暖热泵机组更值得购买!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