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现在新型的冬季取暖设备有很多:空调、燃气壁挂炉和空气源热泵。冬季取暖设备选择哪种设备比较好?一定要数空气源热泵。空气源热泵既节能环保又有多种功能,绝对是冬季取暖设备的首选。

1.冬季取暖设备-空调

空调采暖主要存在于南方,在北方应用较少,第一,因为北方有集中供热,第二,冬天北方一般气温都比较低,而空调的制热能力在5度以下就会大大降低,因此不适合北方地区使用。空调供暖方式在北方基本没有什么用,尽管供暖速度极快,但对北方基本气温在零下-20度的情况下,基本难以使用。常常无法达到理想的供暖效果。再者,空调耗电大,风感干燥会使人感觉不适,运行时会产生噪音、灰尘等原因,业内人士指出,空调不太适合作为供暖的主要设备。

冬季什么取暖设备比较好(冬天什么取暖设备性价比高)

2. 冬季取暖设备-燃气壁挂炉

燃气壁挂炉一般只适用于有通气条件的小区,壁挂炉集气、水、电于一体,既能取暖又能提供生活热水,体积小,重量轻,安装灵活方便。燃气壁挂炉的热效率高,加热速度快,温度也比较平衡。燃气壁挂炉基本可以使用15年左右,壁挂炉安装最好与装修同步进行,否则会有散热片和热水管暴露出来,影响整个房间的美观。此外,壁挂炉需要安装在阳台、厨房等通风良好的地方,因为噪音声较大。

冬季什么取暖设备比较好(冬天什么取暖设备性价比高)

3. 冬季取暖设备-空气源热泵

现阶段空气源热泵技术已十分成熟,一般情况下,空气源热泵压缩机多为美国谷轮压缩机,运行十分稳定。空气源热泵以相对的低温制热最为节能。空气源热泵安装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很好的合理布置,主机噪音大一定要考虑降噪处理,尽量远离卧室,最重要的是地暖管道排风。空气源热泵是近年来供暖市场上比较活跃的新产品,从空气中吸收低品位热能用于供暖,仅消耗30%的电能运作机器,在舒适性和节能性方面均优于其他供暖设备。

冬季什么取暖设备比较好(冬天什么取暖设备性价比高)

综合上述对比,对于冬季取暖设备选择哪种设备比较好?我们也有了初步的认识。在节能方面,空气源热泵的确要比传统的供暖设备节省很多能源,那么大家在选择时,会不会考虑呢?碧涞有专业的客服人员竭诚为您服务,如您需要专业的咨询服务,及时联系我们,碧涞时刻为您服务!

欢迎京津冀各位有志之士加盟天津优创科技空气能村村通私域独家代理,零投入,长久高回报,兼职创业首选!

加盟优创科技,共享环保红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